NI半導體測試系統 開啟ATE測試新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NI半導體測試系統 開啟ATE測試新未來

  • 李佳玲台北

美商國家儀器 (National Instruments;NI)將於9月3日至9月5日於「2014 SEMICON Taiwan 國際半導體展」發表最新半導體測試儀,歡迎前往NI攤位(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4樓,攤位號碼:134)共同探究、了解NI最新半導體測試系統。

半導體晶片的設計難度不斷提升,並需要更高階的測試系統描述效能特性,且進一步提高了測試成本。NI透過高彈性的硬體平台PXI,與多Site平行測試排程軟體,以降低晶片測試的成本。

全新的NI半導體測試系統(Semiconductor Test System;STS),適用於RF和混合式訊號生產測試,並搭載Port Module可同時進行多埠的 S參數與調變訊號測試,目前已有多家半導體領導公司採用,大幅提升效能與降低成本。此款半導體測試系統,將是NI 2014年半導體展最大的重頭戲。

除此之外,我們亦將於現場展示半導體領域各相關應用解決方案,藉由PXI平台的彈性與高效能,將可為您帶來極高的工作績效與成果,竭誠歡迎您蒞臨美商國家儀器攤位參觀指教。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