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um將在SEMICON Taiwan推獨家新産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ndium將在SEMICON Taiwan推獨家新産品

  • 張琳一台北

銦泰科技(Indium Corporation)宣布,將在台北舉行的2014年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推出獨家新產品,有效解決電子製造商所面臨的嚴峻挑戰。

由於消費者對於多功能小型元件的需求大幅提升,製造商不得不採用新興製程技術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目前,覆晶封裝技術使用水溶性助焊劑,必須增加一道清洗步驟。

不過,隨著大尺寸薄晶片、熱膨脹係數(CTE)低的薄基板、超低介電常數(ULK)和ELK介質、銅柱?微凸塊的直徑縮小,搭配薄晶片?基板的組合產生,使得清洗間隙變小,造成目前封裝清洗方法面臨嚴峻的挑戰。

銦泰科技Andy C. Mackie博士表示,上述的每一項挑戰都難以克服,但若上述所有的挑戰同時發生,將使元件在清洗過程中變得脆弱且易損壞,由於大晶片及細小I/O間距的情況,清洗晶片底部助焊劑變得更加困難,因此半導體封裝產業需要改變清洗過程。

銦泰科技的新產品將可有效解決這些常見的問題,提供用戶許多獲測試封裝廠及ODM廠商認可並採用的高可靠性解決方案。欲了解更多該產品的資訊,敬請蒞臨台北南港展覽館銦泰科技的展示攤位,攤位編號:L區1221號。

銦泰科技成立於1934年,為全球先進材料製造商及供應商,其材料可應用於全球電子、半導體、太陽能、薄膜和散熱管理市場。產品包括焊錫、助焊劑等焊接材料、散熱介質材料、濺射靶材、銦、鎵、鍺、錫等金屬和無機化合物及NanoFoil等。銦泰科技目前在大陸、新加坡、南韓、英國和美國擁有技術支援中心與工廠,可提供全球性服務。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