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睿國際推整合RF電漿電源與真空電容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呈睿國際推整合RF電漿電源與真空電容服務

呈睿國際代理COMET RF全系列產品。
呈睿國際代理COMET RF全系列產品。

為了提供半導體、光電廠、工業鍍膜等客戶專業完整的電漿電源銷售與售後服務專業,呈睿國際(Wisdom Pow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Ltd)擔任COMET PCT(COMET Plasma Control Technologies)台灣區總代理。世界領導品牌COMET PCT在真空電容與RF電漿電源與匹配器領域擁有超過60年的設計經驗。

這次專為CVD/PVD/ETCH與鍍膜應用的高性能0.6?7kW RF電漿電源供應器,搭配新數位型RF匹配器,與全新設計LDMOS放大器電路能有效改善舊設計的不穩定性並增加產品穩定度。全新數位化設計,可設定相位角度從+180?-180度,能滿足客戶在多RF電漿電源輸出時的良好配置。

可變頻的功能更能滿足客戶在特殊應用及降低反射功率與匹配時間的需求,提供客戶針對AE/MKS的電漿電源及匹配器做專業的維修服務。另一方面呈睿國際也開始提供COMET 真空電容的銷售與服務,可協助客戶在維修保養RF匹配器時需求,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持續為客戶提供最高性能且良好服務的真空電容產品。

呈睿國際公司創辦人Julian Chu表示:「呈睿國際的團隊追求高品質的產品,以合理的價格、完整的銷售和技術服務,是對台灣客戶的承諾。希望能與客戶一起成長」。

在2014年8月底的觸控展(Touch Taiwan)攤位號碼K014,與2014年9月初的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攤位號碼N1189, 呈睿國際將有更多實體的展出。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呈睿國際,請洽官網:http://www.wpic.com.tw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