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耘企業 最佳的濕製程設備供應商夥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辛耘企業 最佳的濕製程設備供應商夥伴

台北訊

辛耘企業成立於1979年,為台灣半導體產業中最具歷史與經驗的供應商之一,主要產品包括代理半導體設備、自製半導體設備與晶圓再生等三大核心事業,客戶涵蓋全球半導體一線大廠,並擁有多元的軟硬體產品及專業快速的售後服務,已在台灣、大陸、新加坡等主要銷售區域建立起優良的商譽及口碑。2014台北國際半導體展辛耘企業特別參加展出,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辛耘企業從代理進口半導體產品發跡,並陸續跨足設備生產製造、以及晶圓再生等業務,目前,辛耘的代理品牌數高達50餘個,產品線涵蓋半導體、LED、面板、MEMS、太陽能等領域,設備機台齊全,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為辛耘代理設備業務之強大競爭實力。

隨著事業體擴張,辛耘並於2003年起致力發展自有品牌「SCIENTECH」,大量投入研發經費及設立生產工廠,至今已陸續成功發表應用於半導體、LED、太陽能及砷化鉀前段、後段製程之自製設備機台,包括濕製程清洗、蝕刻、高溫、黃光顯影、光阻去除、去蠟、電鍍化鍍、乾燥機台及LED導光板模仁雷射雕刻機等,目前自有品牌「SCIENTECH」的設備機台已成功通過三家以上國際半導體一線大廠量產認證,辛耘並積極推動自製設備業務的客戶群進一步增加,以提升自有品牌「SCIENTECH」產品的能見度與市場佔有率。

除了致力於研發製造自有品牌產品以外,辛耘企業亦非常注重與客戶的服務,強調團隊合作、專業技術、客戶滿意、永續經營,客戶在哪裡、辛耘就在哪裡的經營理念。全台灣北中南包含總部、研發生產工廠及服務處共設有7個據點,海外在美國、上海與新加坡也設有辦事處,其中特別重視大陸市場的拓展,目前已於北京、天津、重慶、武漢、無錫、上海、深圳、昆明、濟寧等設有服務據點,未來持續擴張版圖,以強化服務客戶的品質與速度。


關鍵字
商情專輯-2014 SEM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