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展示全球連接的企業級商用物聯網平臺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litepoint

Ayla展示全球連接的企業級商用物聯網平臺

  • 簡嘉辰台北

Ayla將在COMPUTEX 2016與全球展示連接的企業級商用物聯網平台。
Ayla將在COMPUTEX 2016與全球展示連接的企業級商用物聯網平台。

台北101大廈,這座美麗的高樓佇立在那裏,摩登而繁華。而在它附近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舉行COMPUTE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肇始於1982的COMPUTEX,前身是台北市電腦展,1984年改為如今的名字,並一躍成為一個電子資訊產業的國際盛會。

作為亞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資通訊(ICT)專業展,COMPUTEX一直走在科技前列,為大家帶來最前沿、最尖端的科技技術及產品。2016年COMPUTEX的台北國際電腦展自然也不例外,主要聚焦在物聯網應用、創新與新創、商業解決方案以及電競這四個鮮明主題。同時為迎合物聯網的成長和跨領域應用的趨勢需要,2016年COMPUTEX全新定位「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整合硬體軟件實力、大數據與物聯網增值應用,整合國內外廠商資源以實現未來科技概念。

來自美國矽谷的Ayla Networks艾拉物聯,全球最具成長力的物聯網雲平台公司,也將在本屆COMPUTEX上亮相,並於5月31日至6月4日COMPUTEX 2016期間,在台北君悅大飯店1127號房間設Demo Room,為來訪的用戶提供寬敞而舒適的環境,展示其全球連接的大資料平台,及與全球各地區製造商攜手共同打造的智慧連接產品。報名參觀Ayla Demo Room,請點選連結報名

「Ayla自成立之初,就確定了全球化的戰略定位,部署一個全球連接的物聯網平台,推動全球製造業聯網升級。」Ayla聯合創始人、中國區總裁張南雄表示。

據介紹,目前Ayla近2年業績增長迅猛,已相繼與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優秀製造商成功簽約合作。包括美國最大消防安全生產商Kidde凱德、美國最大吊扇品牌Hunter Fan、美國最大熱水器廠商A.O.史密斯、美國智能可穿戴創新領袖Owlet,德國柏林智能咖啡機創新品牌Bonaverde、荷蘭智慧家居照明創新品牌Innr lighting,愛爾蘭世界知名壁爐品牌Dimplex,大陸長虹、TCL、浩澤淨水等行業領先品牌。

「我們希望通過這次COMPUTEX盛會,向各國參展觀眾介紹Ayla長期以來在飛速發展的物聯網市場中為製造商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援,並展示業內首個端到端的雲平台和Ayla強大的雲端運算服務。」張南雄表示。由於Ayla目前已經在歐洲、北美、大陸等全球多地區部署了基於本地資料中心的雲平台,並已獲得多項法律法規和安全認證,所以它能為製造商提供海外雲平台技術支援及智慧化的落地工作。「Ayla物聯網平台全球部署的優勢,契合了台灣外向型經濟為主的產業體系,可大力助推台灣製造業升級。」張南雄表示。

事實上,本屆COMPUTEX展出內容已不再是傳統 PC產品,也並非只展示終端商品成果;2016年COMPUTEX的展出內容將全面轉型升級,彙集更完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提供者,繼續擴大在全球的影響力。

而從COMPUTEX的主題的轉變過程,也能側面瞭解台灣ICT產業的發展。現階段,台灣ICT產業由於受到研發人才不足、需求變化快、研發產品生命週期短、缺乏技術資訊、技術無法突破等因素限制,成長速度趨於緩慢,資通訊產業亟待挖掘高附加值。「物聯網技術帶來的創新應用、大資料資訊流通,很大可能會成為台灣傳統產業轉型升級的契機。」業內人士指出。

主辦單位之一的台灣貿易中心副秘書長葉明水也表示:「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所指出物聯網應用的無限可能,在本屆COMPUTEX都將一一應驗;從物聯網趨勢切入,COMPUTEX力求成為全球科技生態系統的整合性角色,進一步促進物聯網商機。」

而除了君悅大飯店1127號房間的Demo Room,在6月2日舉辦物聯技術應用論壇上,Ayla全球銷售副總裁蜜雪兒˙馬埃索(Michel J.Maeso)將發表名為「重定義物聯網雲平台的價值」主題演講,與業界分享Ayla物聯網雲平台的全球成功實踐。報名參觀Ayla Demo Room,請點選連結報名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