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勝訊COMPUTEX展示AudioSmart 3.0、音訊編解碼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科勝訊COMPUTEX展示AudioSmart 3.0、音訊編解碼器

  • 李佳玲台北

在即將來臨的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科勝訊將會展示其全新一代AudioSmart 3.0產品組合。該組合包含了高效且省電的硬體晶片與軟體技術,從而大幅改善並重新定義了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音訊體驗。同時,這樣的技術革命也影響了傳統電腦與新一代平板電腦的音訊設計概念。

今年的展會,科勝訊將展示全世界第一台取得微軟Skype for Business Group Speakerphone認證的個人電腦,這款由科勝訊和個人電腦領導品牌合作的筆記型電腦,藉由採用整套科勝訊軟硬體整合之解決方案,將個人電腦的音訊表現提昇到更高一個層次,使得個人電腦足以與專業等級桌上型會議電話機媲美,這是個人電腦業界的里程碑,同時也證明了科勝訊的音效解決方案,不但有高性能的硬體,還有適用於超遠距離錄音之抗噪演算法,與智能化偵測語音脈絡的軟體技術。完整的科勝訊解決方案可以使得個人電腦擁有如同桌上型會議電話機一般的聲音品質,不僅可以清楚且明亮地聽見對方的語音,同時,自己的語音也能夠清晰無雜訊地傳遞給對方。

另外,科勝訊近期宣布了兩款全新的音訊編解碼器:CX20985和CX20899。該系列編解碼器支援USB type C介面,將可用於新一代智慧型電話耳麥(Headsets)以及個人電腦或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附屬擴充周邊(Docking stations)。相較於業界其他提供USB Audio解決方案廠商,科勝訊是目前為止唯一能夠提供單晶片解決方案的廠商。CX20985和CX20899完全相容USB-C標準,並且滿足企業客戶對於Skype for Business的需求,大幅提升使用者的音訊體驗。

耕耘USB耳機/耳麥市場多年,科勝訊早已是遊戲耳機/耳麥與商用型耳機/耳麥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除了擁有十分領先的技術能力,全球也已經賣出了超過4千萬支採用科勝訊方案的耳機/耳麥。根據科勝訊總裁Saleel Awsare表示,正是過去如此突出的成績,造就了科勝訊足以在下一波重要的音訊設計理念上擁有獨特的領導地位與發言權。Awsare說,雖然也有其他廠商提供USB耳機/耳麥解決方案,但我們對於音訊技術的專業程度,使得我們與眾不同——單晶片,包含軟體的全面性解決方案,以及真正的隨插即用。

他還提到透過科勝訊的創新科技,可以賦予諸多電子產品更完美且強大的語音控制功能。這些產品可以是電視、智慧型手機,近兩年熱門的智慧家庭相關產品,也可以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例如我們正計畫將我們的科技導入更多更多需要音訊的電子產品。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科勝訊將會展示其AudioSmart軟硬體技術如何改善並且重新定義各式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音訊體驗,在台北君悅飯店,來賓將可以親臨科勝訊最新科技,包含耳麥解決方案、語音處理演算法、USB-C應用與整體設計方案、以及四麥克風陣列音訊應用等等。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於科勝訊的資訊,可以點連結進入科勝訊官方網站(www.conexant.com),COMPUTEX期間如有意預約到君悅飯店參觀體驗,敬請洽詢:computex@conexant.com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