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達智慧教室使得學習互動無所不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銳達智慧教室使得學習互動無所不在

銳達科技IQVideo Lecture Capture System支援多種課堂場景錄製,還可以同步直播。
銳達科技IQVideo Lecture Capture System支援多種課堂場景錄製,還可以同步直播。

銳達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銳達科技)已是COMPUTEX的常客,COMPUTEX創辦於1981年,30多年來與全球ICT產業一同茁壯成長,見證了產業發展與轉變的歷史性時刻。2016 COMPUTEX邁向IoT(物聯網)轉型,以構建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作為教育設備界的前鋒,銳達科技準備了完美契合COMPUTEX主題的展品。

資訊化改革加速進入校園,銳達科技推出的IQ School Converged System校園集控系統讓資訊分享和設備控制變得無比簡單,IQVideo Lecture Capture System不僅支援多種課堂場景錄製,還可以同步直播。IQ Intelligent Classroom Solution覆蓋互動顯示幕、直錄播系統、教學一體機等智慧設備,智慧教室讓互動無處不在。IQOne+為內建物聯網模組的教學一體機,在一個面板上,就能實現多個設備的開關。

以上只是IQ展品的一小部分,此次COMPUTEX展銳達科技將發布全新的解決方案IQ SYN Classroom,歡迎至COMPUTEX南港展覽館N0414銳達科技攤位了解更多細節。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