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盛科技發表最新款企業級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廣盛科技發表最新款企業級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 劉念祖台北

廣盛科技發表最新款企業級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廣盛科技發表最新款企業級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廣盛科技將在台北電腦展南港展覽館一樓J1223,發表最新款XCube SAN XS5200系列及XCubeDAS XD5300系列企業級磁碟陣列儲存系統。

XCube SAN是廣盛科最新技次世代儲存系統硬體平台,搭載最新款IntelXeonD15004核心處理器,及QLogic2600系列第五代16Gb四埠光纖通道控制器。XCube DAS則是次世代直連式Direct-Attached Storage擴充磁碟櫃,採用完整的12Gb SAS 3.0技術方案,能同時做為伺服器的直連式擴充設備及XCube SAN系列的擴充磁碟櫃。

產品管理處長Gordon Hsu提到,「XCube SAN及XCube DAS是廣盛科技為了提供完整高階企業級SAN/DAS儲存設備功能,對其廣大中小企業用戶消費者的承諾與回應,XCube SAN系列專為優化存取效能、提升擴充性及提供最高的可靠度及可用性所設計誕生,能有效解決企業在關鍵性應用時所面臨的儲存瓶頸,強化並提升IT部門的效率和靈活度。」

廣盛科技攜手和Intel及QLogic一起打造次世代最高品質儲存平台,藉由整合Intel及QLogic最先進的產品技術,XCubSAN XS5200系列可以提供高達每秒12,000MB循序讀及每秒8,000MB循序寫的效能,及高達1,500,000的循序IOPS,非常適合應用在關鍵性資料庫應用、影像多媒體、大規模監控、高性能計算及虛擬化資料中心等場合。

「資料中心客戶對於儲存系統的需求,正尋求更高層次的密度、整合及智慧。」英特爾資料中心事業群儲存行銷總監Andrea Nelson認為,「英特爾XeonD1500處理器讓像廣盛科技這樣的專業儲存設備製造商,能利用高效能處理器的功能,為消費者帶來更高的生產效率及最佳的投資報酬率。」

XCube SAN和XCube DAS兩個系列產品均提供齊全的機箱尺寸可供選擇,有4U24槽、3U16槽、2U12槽及2.5吋高密度的2U26槽規格,次世代硬體平台搭載英特爾XeonBroadwell DE處理器、DDR4ECC記憶體、原生12Gb SAS 3.0及雙子卡設計,讓XCube SAN經得起時間考驗並能提供企業最需要的驚人效能,能有效解決各種企業商業應用上所面臨的儲存效能瓶頸,XCube SAN也同時針對固態硬碟做最佳化設計,提供SSD快取及自動分層儲存等高階應用功能,進一步達到提升效率和效能的同時,又能降低整體配置及佈署成本。

XS5200系列提供完整的企業儲存功能,包括支援SED加密硬碟,獨家的iSCSI Force Field功能完全阻絕變形式網路攻擊,記憶體斷電保護方面更高規格提供高速M.2閃存模組及超級電容模組(Super Capacitor Module),其效能和安全性經過嚴苛的生產測試品管把關,以確保企業核心資料能安全、快速、有效率的在XS5200系列上運行。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