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樺於COMPUTEX 2016展新POS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振樺於COMPUTEX 2016展新POS解決方案

  • 鄭斐文台北

振樺電子於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出新一代POS解決方案。
振樺電子於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展出新一代POS解決方案。

振樺電子(8114)於2016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攤位號碼:L1112,展示新一代POS硬體解決方案,包括獲得2016年紅點設計獎的多功能POS終端機。振樺電子陳茂強總經理表示,振樺致力於研發生產兼具設計及品質的最佳產品,很高興能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上呈現振樺電子持續推動POS市場前進之承諾,並展現振樺電子2016年POS產品的新標竿。

振樺針對眾多產品線增添了新元素,讓原本完善之產品更臻完美。強化的產品系列包含HS系列多功能POS,MT系列行動POS,XT系列無風扇POS終端機,以及HC系列資訊娛樂終端機。

2016年紅點設計獎的多功能POS:HS-3510W

HS-3510W是專為空間有限的店面所設計的一台真正All-in-one多功能POS終端機。配備了10吋觸控螢幕、3吋可分離式熱感應印表機、以及可選配的內建2D條碼掃描器。HS-3510W亦可搭配最常使用之POS週邊,如磁條卡讀卡機、指紋辨識系統、RFID、Wi-Fi模組以及客戶端收銀顯示器。除了HS-3510W,HS-3500系列還有12吋及14吋觸控螢幕的機種可供選擇。

無風扇設計的HS-3510W採用Intel Bay Trail4核心處理器,內建2MB快取記憶體,最高時脈可達2.42 GHz,並可搭配最高至8GB系統記憶體。HS-3510W的模組化設計讓檢修服務流程更為簡便,不僅增加了維護效率,同時也減少了總擁有成本。

Hybrid行動POS:MT-4308W

著眼於提升企業應用行動力,MT-4308W配備了8吋Corning Gorilla Glass觸控螢幕,具有更佳的耐久性。MT-4308W搭載Intel新Cherry Trail處理器,並採用Windows Embedded 10 IoT作業系統,其具備的更佳效能可提供出色的生產力。

MT-4308W及其他MT系列機種提供了零售以及餐飲旅館業套件,包含磁條卡讀卡機、配備第二顆電池及可選配2D條碼掃描器的手槍式握把、手腕帶、以及可配備第二顆電池的肩帶。結合可選配的底座,MT-4308W可以立即變身成為一款外型小巧的多功能POS。適合零售以及餐飲旅館業的多元應用。

高效能、可摺疊POS終端機:XT-5515Pro

XT-5515Pro搭載Intel高效能Core i5或i7處理器,並配備利於資管人員遠端追蹤管理的Intel vPro技術。XT-5515Pro具有輕薄外型、無邊框觸控螢幕、無風扇設計、可用於數位看板應用的HDMI埠、以及專利第七代可摺疊底座。可選購的第八代底座內建了電源變壓器和可供多種週邊連結的供電式USB埠,可讓POS櫃檯保持整潔。

高級資訊娛樂終端機:HC-1521IR

HC-1521IR是配備21.5吋IR觸控螢幕的高級資訊娛樂終端機,可選用多種Intel Haswell家族處理器,包括Core i系列。HC-1521IR提供了豐富的週邊選項,包含了可選配的指紋辨識器、磁條卡讀卡機、以及2D條碼掃描器等裝置。HC-1521IR不僅兼具耐用及美觀等特色,它的多功能性設計,使它可以成為多種類的互動科技解決方案,例如價格查詢機、自助點餐資訊服務站以及廚房顯示系統等。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