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面板大革命 理義展出大尺寸曲面純玻璃式觸控面板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觸控面板大革命 理義展出大尺寸曲面純玻璃式觸控面板

  • 李佳玲台北

理義科技彩色邊框印刷技術,提供您在觸控上更多的設計空間。
理義科技彩色邊框印刷技術,提供您在觸控上更多的設計空間。

100%台灣製造的理義科技公司,擁有3.5~55吋電容式及電阻式觸控面板產品線,本次台北國際電腦展(南港展覽館K0522)再次領先同業,推出全球首片曲面純玻璃式電容式觸控面板,展出21.5吋及40吋機種,成功改善業界在曲面觸控產品上僅採用導電薄膜為素材的限制,為OLED顯示器的應用開拓無限想像空間。

理義科技的曲面觸控解決方案除可依客戶需求,形塑各種尺吋、弧度或波浪形狀外,並貼心的提供使用者防爆與防飛濺的安全功能;此外,特殊的產品設計能達到UV>95%之抗紫外線功效,大大增長了觸控面板下顯示器的使用壽命與可靠度。理義科技表示,配合OLED顯示器滲透率的提升,曲面解決方案能提供客戶更大的產品設計空間,特別適合使用在新一代的觸控應用上如車用、穿戴裝置及戶外應用等市場區隔。

理義科技曲面純玻璃GG觸控面板,提供您在觸控上更靈活且耐候性佳的表現。

理義科技曲面純玻璃GG觸控面板,提供您在觸控上更靈活且耐候性佳的表現。

理義科技長期投入觸控面板研發,始終秉持提供更優、大、輕、薄、美的觸控選擇,堅持開發高階機種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因應教育市場的榮景,理義科技今年亦推出電容筆及電磁筆等筆式與觸控雙輸入模式之觸控模組,以滿足校園內著重筆寫及觸控並用的應用環境。再者,因應純玻璃產品破片之安全疑慮,理義科技亦推出防爆防飛濺的產品設計,該設計可應用在各種電容式產品尺吋,提供消費者更安全的使用經驗。

除各種電容式產品應用外,為服務長期使用電阻式觸控產品的客戶,理義科技除持續深耕電阻式觸控面板的研發與生產外,並推出專利FG共二層結構的全平面五線觸控面板,及提供專利多點觸控的電阻式觸控面板,滿足客戶各類型的電阻式觸控需求。如欲體驗理義科技產品或了解相關技術資訊,歡迎到COMPUTEX理義科技攤位洽詢,攤位號碼:南港展覽館 K0522。或請上官網查詢:www.liyitec.com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