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

  • 李佳玲台北

2016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聚焦「創新解決方案,創造聯網新世代」。
2016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6月15日登場,聚焦「創新解決方案,創造聯網新世代」。

是德科技將於6月15日於台北六福皇宮舉行「是德科技電子量測論壇」,本次論壇內容緊扣目前的熱門話題與全新的無線、數位量測新知,共有十場最受關注的量測應用報告,並安排十五個實機展示,旨在創新解決方案,創造聯網新世代。

論壇將分成「行動智慧」和「雲端高速」兩大主題,包含:5G關鍵技術與挑戰、綜覽最新無線網路技術與測試方案、低功率廣域網路之物聯網技術、LTE在未授權頻段技術與測試方案、利用UXM有效驗證LTE-A Cat 16性能與VoLTE、有效克服USB Type-C發射器、接收器及纜線的測試挑戰、互聯網基礎設施之100/400Gbps及PAM-N設計與測試挑戰、掌握行動運算及記憶體科技,克服MIPI與DDR4測試挑戰、E-band及毫米波元件特性分析與設計挑戰、射頻PA/FEM/多埠元件特性分析及測試參考解決方案。

隨著行動通訊從WLAN到LTE-Advanced,一路邁進最新的5G技術,是德科技無役不與。此次論壇Keynote「Test & Measurement Market Trend Toward 5G」,我們特別邀請專家們剖析未來5G技術的驅動因素;並探討這些重大變革所面臨的量測挑戰。活動精彩可期,歡迎共襄盛舉,贏得市場先機!所有詳細活動資訊,歡迎連結至:http://kmf2016.com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