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e磁吸蘋果充電背蓋電池 iPhone手機不怕沒電了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WiMe磁吸蘋果充電背蓋電池 iPhone手機不怕沒電了

  • 張丹鳳台北

WiMe magXcase。
WiMe magXcase。

出門就要估算在外面逗留的時間長短,手機電源是否充足?行動電源、iPhone專用的Lightning充電線都要隨身攜帶,不然一股不安感就升起。隨著大家對手機依賴度越高,對電池的需求也越來越高,如何攜帶一顆備用、容易插跋、線材輕便的手機配件,變成當今手機配件的最熱門話題。

WiMe威米公司推出iPhone專用蘋果充電背蓋電池MagXCase,將結合4大功能於一身,讓果粉不再為了充電的事煩惱。現在一般的充電方式多使用插拔方式,使用者在更換外殼常遇到發生充電孔的地方被擋住,充電線無法完全插入充電;或是帶了行動電源卻忘記把充電線帶出來。WiMe推出的磁吸充電好處就是省卻攜帶線材的不便利性,讓手機充電做到類無線充電的氛圍。

另外,磁吸的磁力吸附讓充電有手感,在光線不良的地方,也能輕易充電,對一般消費大眾是一種便利性,對年老的消費群來講更為必要。MagXCase亦將搭配家用磁吸充電座與車用充電座,在家透過家用磁吸充電座,手機充電時靠近就能感受磁力,並「準確」地插入充電孔避免意外產生;而車用磁吸充電座更可化身為導航架,一座兩用,讓開車更方便。

現今智慧型手機能處理越來越多的照片與影像,同時也導致儲存空間的不足,MagXCase未來將內建記憶體儲存空間,可提供32GB與64GB兩種款式讓消費者選擇。市面上的蘋果外接記憶體多為獨立的插跋記憶體,但如此一來,消費者就必須記得帶、記得用、記得放在哪裡等麻煩性,MagXCase的設計將記憶體直接內嵌在保護殼上,與手機結合一體,整體便利性大大提升,實用性當然不在話下。

磁吸背蓋對手機保護殼來說是一個革命性的改進,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消費者會發現附屬的產物就是這些商品的周邊配件。WiMe威米致力於創造更便利的生活,鑽研於穿戴的設計上,這一款MagXCase可說讓手機的穿戴更為精簡,目前的顏色有黑白二色,尺寸將適用iPhone6/6plus/6s/6s plus,電池厚度僅6.5公釐,輕巧輕薄的尺寸,讓果粉更能充分感受充電便利性。

關於威米

WiMe威米2009年開始以時尚外型設計智能錶起家,深受歐洲大廠喜愛,到2013年推出WiMe品牌,創辦人張裕權先生堅持設計與品質的理念,推出多款產品深受市場歡迎,其中包括智能手錶、Talkase卡片手機等。除了積極推展品牌,WiMe在代工以質優誠信受得各國合作廠商的信賴。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