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達於COMPUTEX 2016展出M2M與4G/LTE革命新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盛達於COMPUTEX 2016展出M2M與4G/LTE革命新技術

  • 陳毅斌台北

盛達電業於亞洲最具指標性的專業資通訊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展出。隨著4G/LTE普及,盛達新推出M500-4G/LTE工業級車載路由器,搭配雙4G/LTE模組及雙SIM卡,支持高速上傳與下載速率,提供免費或收費的Wi-Fi熱點讓乘客在車輛中能享受即時網路瀏覽和視頻服務。

搭配OBD、GPS/GLONASS全球導航衛星與點火感應器,提供遠距離監測行車路線、速度與駕駛行為。M500今年已經通過歐洲E-Mark(E1)與北美電信商AT&T認證,全面提升智慧巴士和車隊管理體驗。盛達M100–3G/4G工業級M2M/IoT閘道器,結合高速乙太網路、RS-232接口、雙廣域介面、3G/4G,EWAN與自動備接功能提升網路穩定度。M100輕巧堅固的外型以及彈性9-56V DC電源輸入可以在多種應用包含遠程監控,自動販賣機,PoS(Point of Sale),遠程醫療服務以及工業控制等。

盛達更推出新4G/LTE戶外路由器BiPAC 4700系列,支持雙頻無線4x4 802.11ac/n/a(5GHz)與 2x2 802.11n/g/b(2.4GHz),結合最先進MIMO雙極化天線科技,BiPAC 4700系列大幅優化網路範圍與數據傳送速度,配合IP67的工業級外殼設計,BiPAC 4700系列能在酷寒極地或炎熱沙漠的極端戶外環境中正常運作。針對企業與家庭用戶,盛達也提供電信商等級4G/LTE、VDSL、ADSL2+與光纖路由器,搭配VPN、Dual-SIMs、EWAN、QoS和VoIP等多樣化且客製化選擇與服務。

盛達智慧能源管理(SEMS)整合雲端運算技術,遠端監控電器能源消耗情況,針對不正常用電與設備老化狀況診斷分析並顯示即時用電資訊,替企業降低電力契約容量和省去20%~30%能耗。盛達SG6500-IoT智慧閘道器結合Zigbee無線科技和雙WAN設計,寬頻/DSL網路以及3G/4G備接功能,連結前端感應器例如智慧電表,智慧開關,IHD(In Home Display)等等收集的數據,傳送到遠端伺服器與建立有效電源管理方案。盛達智慧燈控管理(LCMS),整合寬頻電力線與無線信號傳輸通訊技術,在雲端平台上分析燈具運作及損耗狀況,結合不同的溫濕度、動態和光照感應器,自動調光、情境設定、進階排程、影像傳輸與保安告警等物聯網燈控加值應用功能。

盛達電業技術長何瑞旺表示:「智慧城市的理念在近幾年被廣大的宣傳,各國政府已經將智慧城市列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的目標之一,隨著通訊市場的變化和科技日新月異,盛達推出多元化且具有技術深度的資通訊與智慧能源管理產品線,在幫助不同產業提升競爭力的同時也讓城市升級,達到連結美好世界和社會的永續發展。」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