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e威米推出戶外Q8運動智能錶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Event

WiMe威米推出戶外Q8運動智能錶

  • 張丹鳳台北

WiMe Q8錶的智能功能。
WiMe Q8錶的智能功能。

WiMe威米2009年開始以時尚外型設計智能錶起家,深受歐洲大廠喜愛,到2013年推出WiMe品牌,今年將推出Q8運動外型錶,提供登山愛好者一款專用的戶外智能錶。

Q8的外觀設計採圓屏設計,跳脫現有一般智能錶方屏的刻板印象,十足回到手錶該有的型態。Q8本身配有三個顏色,配合戶外休閒最受歡迎的色係,黑色、橘色、軍綠色,增添Q8的活潑性。而錶帶採用醫學級防過敏的矽膠錶帶,並且設計可更換,這項設計考慮戶外活動下很容易刮傷錶帶,若是錶帶有毀損,也能輕易置換自己喜愛的樣式,不怕到時候為錶帶受限。

Q8智能錶提供登山愛好者不可或缺的測量工具——高度、大氣壓力與溫度的可量測。在山裡的環境,天氣變化莫測且快速,配有精準的高度/大氣壓力/溫度檢測手錶,在暴雨來臨前會彈出警告提醒,可以讓登山者先準備好雨具、防寒外套,才不會在山裡面發生失溫現象。

Q8智能錶搭載心律檢測與計步記錄功能,藉由心律檢測,可知道是否達到有效的有氧運動,同時預防運動過度所造成的心臟負荷。藉由計步器的統計,精準計算所消耗的卡路里,透過設定一週的運動目標,提醒使用者持續運動,達成所設定目標。

Q8智能錶亦擁有藍牙通話、訊息提示等智能功能,防水等級為IP56,同時兼容iOS與Android系統,不必為了要搭載的手機而傷腦筋。Q8將會是一款登山同好者的新選擇,也是WiMe威米2016年的力推之作。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