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能科技3D列印機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DForum0522

研能科技3D列印機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

  • 楊光耀台北

ComeTrue為全球第一台全彩桌上型粉末式3D列印機,利用連續供墨系統以及研能科技自我研發的ComeTrue黏著劑噴膠成型技術,不需支撐物即可製造出結構複雜的實體成型品,其應用於教育、服務、工業等領域上可帶來成本上的效益。

ComeTrue 3D列印機之色彩開創出業界最高規格1200dpi,CMYK超廣色域表現。其優勢亦包含成型速度快、可成型較複雜的形狀、較佳的設備與耗材性價比。可應用於文創教育、個性化公仔玩偶製作、娛樂、數位藝術、建築、土木工程、地理空間資訊、生醫美容、快速原型、工業設計、成型服務等各方面,具有廣泛的市場價值。

ComeTrue全球第一台全彩桌上型粉末式3D列印機。

ComeTrue全球第一台全彩桌上型粉末式3D列印機。

ComeTrue 3D列印機目前在全球市場上持續擴展銷售服務,同時已於多國出貨,榮獲2016年台灣精品獎,且將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展出位置於I-108(1樓展區I區入口處「台灣精品館區」)。詳細資訊請見於ComeTrue官網:http://www.cometrue3d.com。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