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otek展示全系列SSD固態硬碟控制IC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Maxiotek展示全系列SSD固態硬碟控制IC產品

  • 李芸臻台北

Maxiotek推出MK8115 SSD控制晶片,為客戶帶來最佳3D NAND解決方案。
Maxiotek推出MK8115 SSD控制晶片,為客戶帶來最佳3D NAND解決方案。

專注於SSD固態硬碟控制IC設計領域的Maxiotek Corporation(雲蓮科技),於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6)中展示8100全系列產品,支援全新世代3D NAND顆粒,3D NAND基於高性能和大容量趨勢,即將成為SSD產品的主流運用,Maxiotek發表的新世代IC產品與解決方案,將完整涵蓋客戶在消費性與工控市場的需求。展會期間Maxiotek已與多家國際客戶洽談產品的開發與合作,相關產品也會在南港展覽館SSDA協會專區(Booth No.J1214)中展出。

因應新世代3D儲存型快閃記憶體(3D NAND Flash)開始量產,Maxiotek於展會中展示最新開發的固態硬碟控制IC:MK8115、MK8113及MK8215,支援最新的3D-MLC及3D-TLC NAND顆粒,搭配其所開發的「AgileECC」保護機制,更加大幅提升資料錯誤偵測更正能力,加上「WriteBooster」加速技術,可提升SSD硬碟至更高性能的水準,為客戶最佳的SSD方案選擇。

Maxiotek提供多種SSD控制晶片產品,涵蓋SATA 6Gbps與PCI Express SSD控制晶片,並與SSD模組廠與記憶體製造商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以提供先進技術的全系列產品,進而提升客戶的產品效能。

Maxiotek具有完整的SSD控制晶片開發與研究團隊,致力於提供客戶高性能、低功耗、可靠、安全與彈性的客制化產品與解決方案。透過這些優勢及產品開發的豐富經驗,Maxiotek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解決方案,以面對蓬勃發展的SSD固態硬碟市場。

除了Maxiotek研發生產的新世代產品之外,Maxiotek針對其他世代產品也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支援,為客戶已開發的現有產品,持續保有兼容性與更新的空間。

Maxiotek致力於為客戶帶來最先進的SSD固態硬碟控制晶片解決方案,與客戶共同迎接這一波的3D NAND市場強勢需求。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