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何科技偕合作夥伴推全新記憶體模組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全何科技偕合作夥伴推全新記憶體模組

  • 劉念祖台北

全何科技彩條系列產品。
全何科技彩條系列產品。

研究機構指出,全球PC市場呈現下滑趨勢,唯高毛利、高單價的電競PC市場逆勢成長,從而吸引零組件業者,以及PC品牌與白牌業者投入。在看到該市場趨勢後,全何科技除與記憶體測試業者KINGTIGER合推高穩定性的記憶體模組,更積極偕同技嘉與華擎等主機板業者一同針對大陸網咖市場推出具差異化的主機板方案。

為開創專屬藍海市場,全球資通訊硬體業者莫不積極透過新技術、軟體加值或者是策略聯盟等方式開創專屬藍海,全何科技亦不例外。全何除持續不斷的深化全產品線的功能與效能,如在散熱、低電壓與資料傳輸率等等,更化被動為主動的偕同上下游合作夥伴一同針對大陸網咖市場推出極具競爭力的產品服務,其後,將進一步複製成功經驗到企業市場。

「所有業內同仁都知道,記憶體因老化而出現壞位故障耗損是無法避免物理性現象的,但是,這並不是無法可解,透過內嵌KINGTIGER的『智能內存巡檢系統』(Intelligent Memory Surveillance;IMS)技術,將能有效減少記憶體因老化而出現偶發性壞位故障問題,從而在記憶體長期高負荷運作下也能持續表現出無懈可擊的高度穩定性。」

全何科技董事長何添順進一步以網路遊戲市場為例解釋「智能內存巡檢系統」的重要性:對網路遊戲的重度使用者來說,電腦能否穩定且高效的支援網路遊戲與外掛程式,將直接左右其在遊戲中的表現,因此,使用者多半願意花費較高的金額採購效能較高的電腦,同樣的,為了滿足這些客戶,無論是台灣的網咖業者或者是大陸的網咖業者皆願意投資較多的資金採購高穩定性記憶體以配備頂尖的電腦遊戲設備。

以網咖的應用環境為例,採用了IMS技術後,電腦系統能自動在電腦進入睡眠模式(Sleep Mode)或任何IT管理人員指定的特定狀況下,去偵測哪些記憶體區間呈現損壞先兆,繼而進行主動隔離,如此可大幅降低電腦當機等狀況發生,因而十分適用於網路遊戲、雲端運算與巨量資料分析等需要穩定運算資源的應用場域。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