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COMPUTEX展示新一代工控業界儲存裝置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ST Microsite

宜鼎國際COMPUTEX展示新一代工控業界儲存裝置

  • 李佳玲台北

全球第二大企業採購專業電腦展COMPUTEX 2016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身為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廠商的宜鼎國際以「NEXT」為主題,即New Embedded Extreme Technology,全方位展示新一代適用於嵌入式系統的工控儲存與週邊應用產品,除宜鼎國際三大產品線創新的前瞻性產品,讓參觀者一覽工控業界儲存裝置未來發展趨勢外,並將與IPC大廠合作,透過各項產業情境模擬,涵蓋車載、工業自動化及通訊等應用領域,呈現宜鼎國際產品可滿足獨特與複雜環境的客戶需求。

新一代儲存裝置  滿足各種工業電腦需求

以M.2介面創新垂直設計儲存裝置M2DOM,節省高達90%使用水平M.2儲存裝置空間。

以M.2介面創新垂直設計儲存裝置M2DOM,節省高達90%使用水平M.2儲存裝置空間。

新一代M.2嵌入式網路卡通過2000V突波保護測試及2000V HiPOT絕緣防護測試,具備高壓隔離防護功能。

新一代M.2嵌入式網路卡通過2000V突波保護測試及2000V HiPOT絕緣防護測試,具備高壓隔離防護功能。

宜鼎國際長期致力於工控領域,不斷創新技術,以M.2介面創新垂直設計儲存裝置M2DOM,節省高達90%使用水平M.2儲存裝置空間,主機板設計更彈性,廣泛支援主流傳輸介面如SATA、PCIe與USB等,滿足各種嵌入式系統需求。

宜鼎國際並首次展出新一代儲存解決方案,採用一線專業級SSD晶片製造商Marvell高品質晶片,此系列除了推出工控市場主流SATA III介面的3ME4系列,亦提供新一代PCIe介面的3ME系列,可達到小體積仍有高效能表現且具備有效延長壽命的特點。

一直受到工控用戶廣為採用的SATADOM產品,宜鼎國際又新推出超高效能的3MG2-P系列,搭載Pin 8供電技術,提供更多元的應用方式,讓使用者達到隨插即用,並簡化線路設計。 另外,展出具備AES 256位元資料加密功能高階工規儲存裝置系列,提供資料進階防護。

DRAM聚焦三大應用  適用雲端、軍規及物聯網市場

DRAM展出三大應用,適用於各種伺服器的高效能DDR4 2667 RDIMM系列,符合Intel Purely新一代平台,對比目前主流DDR 4 2133效能提升25%以上,可超高速即時處理資料;符合軍事應用的DDR 4寬溫系列以及業界獨有客製化軍規解決方案DDR4 XR-DIMM,用於惡劣環境下仍能保持高效能運作;而相容於網通設備的VLP miniDIMM系列,擁有超低模組板高,提高散熱功率,是物聯網相關應用最佳儲存方案。 

通訊及磁碟陣列擴充卡  快速延伸系統應用

物聯網應用普及下,客戶迫切需要各種通訊協定及其相關功能,宜鼎國際新推出各式工規通訊擴充卡協助客戶不同的應用,包含可支援Socket架構的CANBus擴充卡EMUC-B201、乙太網供電(PoE)擴充卡 EGPL-G4P1、數位I/O擴充卡EMUI系列,M.2嵌入式乙太網路卡EGPL系列等。除通訊卡系列外,亦展示可搭配不同形式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提供備援功能的各式工規磁碟陣列模組。搭載專用軟體iRAID除了可監控磁碟陣列狀態,配置不同的RAID模式外,也可針對個別的快閃記憶體讀取SMART資訊。

通過歐盟規範E-Mark認證車載應用系列

宜鼎國際車載系統專屬Flash與DRAM產品,通過多種車載規格的防電磁波干擾認證,2016年宜鼎國際持續深耕車載應用市場,增加5款Flash產品通過歐盟規範E-Mark,全系列具有車載環境應用所需的低耗電、抗高溫、耐震動等功能,是市場上真正符合所有車載系統要求的儲存解決方案;具備寬溫及隔離功能的CAN Bus工業通訊界面擴充模組EMUC-B201,可協助客戶輕鬆佈建車聯網、智慧交通與工廠4.0等聯網系統。

更多關於宜鼎國際產品,歡迎蒞臨COMPUTEX宜鼎國際展位參觀。展出時間5/31~6/4(共5天),展覽地點位於南港展覽館,攤位號碼:1F,J0218。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