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科技首展智慧心率手環Impulse 8050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長天科技首展智慧心率手環Impulse 8050

  • 陳芃菁台北

台灣知名的GPS相關產品設計及專業製造商長天科技(3431)在2016 COMPUTEX展中,將首度曝光結合了創新與造型的「智慧心率手環Impulse 8050」,以及相關的穿戴式裝置、戶外用GPS產品和行車安全應用新品,歡迎蒞臨攤位親自體驗前膽的技術應用!攤位訊息:世貿一館A0326。

運動的最佳夥伴——Impulse 8050/ Impulse 8100

長天科技展出多款新產品於COMPUTEX 2016。

長天科技展出多款新產品於COMPUTEX 2016。

Impulse 8050智慧心率手環/Impulse 8100智慧心率感測錶可精確及長時間連續量測心率值,隨時掌握心肺功能及運動成效;並提供疲勞感測有效用於行車安全提醒及睡眠分析功能。Impulse 8100支援各種智慧型手機透過藍牙配對,可提醒來電、訊息等動態及記錄運動狀況;並搭配專屬的APP協助追蹤運動成效的達成;透過雲端資料整合,進行體能狀況的分析及管理。

SporTrek 1310強化訓練提高運動成效

SporTrek 1310是款多功能戶外用GPS,可顯示速度、距離、高度、3D電子羅盤資料等;並具備3吋平面觸控式螢幕、陽光下可視及IPX7防水設計。產品設計可支援充電式鋰電池及AA電池交互使用,可滿足各類戶外活動長時間使用。

GPSmile 6762D全新應用確保行車安全

GPSmile 6762D是款「車用導航機」+「行車記錄器」,可規劃及導引正確路徑及隨時錄製清晰路況影像,並可切換子母畫面監控不同的功能運作情況,獨家可調式鏡頭可上下左右微調15度,可依擺設位置來調整錄影角度;同時也可播放多種不同格式的影音檔案,是款兼具實用、外型與功能的車用產品。

Mini3隱藏式高畫質錄影

輕巧型行車記錄器mini3具備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畫質及F/2.2大光圈,還可連接外接式GPS車架,即時顯示路徑;內建的G-sensor支援緊急錄影,軟硬兼備的mini3相信絕對在行車記錄器市場掀起熱潮!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長天科技官網:www.holux.com.tw。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