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穎OCP產品立下儲存運算技術新標竿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緯穎OCP產品立下儲存運算技術新標竿

2016 COMPUTEX 緯穎科技參展產品
2016 COMPUTEX 緯穎科技參展產品

經過多年耕耘雲端解決方案,緯穎科技(Wiwynn)將從5月31日起至6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亮相。

呼應這次參展主題「為您打造最佳化的數據中心」,緯穎科技將展出全新WiRack 21吋和19吋系列產品,同時現場動態展示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緯穎科技 Cluster Manager (CM)及Intel Rack Scale Architecture,機櫃上所使用HGST Ultrastar HE10硬碟可優化儲存器的可擴展性和功耗。

每日在展覽廳內也將會有兩場的主題演講,與您分享最新的伺服器和儲存器資訊。同時,現場動態展示有21吋的Wiwynn ST7110-30P全閃NVMe儲存器,支持高達60顆 M.2或 30顆U.2 NVMe SSD,展現出卓越的IOPS性能。

另一款值得注目的重點產品是19吋的Wiwynn SV324G2-2/4N,它是新一代的OCP高密度運算伺服器,採用Facebook 規格的OCP主機板,讓即使是使用19吋傳統機櫃的使用者也可以採用OCP伺服器,得到OCP的種種好處。

千萬別錯過精彩的產品現場演講,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各有兩場:
˙Wiwynn ST7110-30P,革命性的OCP全閃NVMe儲存器
˙Wiwynn SV324G2-2/4N,19吋的OCP高密度運算伺服器

更多的創新產品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C室展出,活動地點為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緯穎科技竭誠歡迎您的光臨。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bing_wu@wiwynn.com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上我們的網站www.wiwynn.com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