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電子零組件攜手合作夥伴參加COMPUTEX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東芝電子零組件攜手合作夥伴參加COMPUTEX

  • 吳冠儀台北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TOSHIBA推出專為中線與近線儲存工作負載設計的企業級儲存硬碟MG04系列。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TOSHIBA推出專為中線與近線儲存工作負載設計的企業級儲存硬碟MG04系列。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偕同五個合作夥伴,共同參加2016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會中將展出多款趨勢產品如Toshiba全新推出採用15nm MLC NAND記憶體的SATA SSD HK4系列,以及首款具有持續性寫入快取技術的企業級容量型硬碟MG04系列等,滿足客戶在各種硬碟產品使用上的多元需求。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特別攜手五家合作夥伴,包括ACCELSTOR、Allion Labs、ASUSTOR、PROWARE以及QNAP。將展出Toshiba針對讀取密集和價值耐久(value-endurance)工作負載設計的HK4系列6Gbit/s SATA固態硬碟(SSD),此款產品為Toshiba首度使用15nm MLC NAND快閃記憶體、並特別針對企業和資料中心應用設計的企業級SSD,可支援高服務品質(QoS)的低延遲設計。HK4系列不僅滿足不斷擴大的SSD市場,更在個人與醫療應用上提供多元的選擇。

也將展出Toshiba企業級儲存硬碟MG04系列,此款是專為中線(Midline)與近線(Nearline)儲存工作負載所設計,可支援SATA與SAS雙介面,其中的SAS介面可提供12Gbit/s SAS傳輸速率以及強化功率管理功能,還能促進時下世代資料中心的無縫整合,且在意外斷電的狀況下強化資料的保護,避免資料喪失,同時提升效能與資料可靠性。

在2016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上皆可直接近距離體驗Toshiba硬碟儲存產品的強大效能與特點,一次滿足客戶在產品使用上的不同需求,誠摯邀請前來參觀。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