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嘉攜手營邦 打造穩定可靠整合通訊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Event

維嘉攜手營邦 打造穩定可靠整合通訊系統

  • 簡嘉辰台北

維嘉全球攜手營邦企業建置優質整合通訊方案,大幅提升全球作戰力。
維嘉全球攜手營邦企業建置優質整合通訊方案,大幅提升全球作戰力。

營邦企業(AIC Inc.)於2015年5月青埔大樓完工後,就以該棟大樓作為全球研發及業務行銷總部;同時委請視聽/視訊系統整合專家維嘉全球打造UC整合通訊系統。系統本身採高擴充性網路通訊架構,並搭配營邦自家生產的電信等級伺服器設備,精簡通訊佈建的成本。營邦企業在親身體驗整合通訊方案的效益後,進一步與維嘉全球開始雙方異業的合作,藉由各自在伺服器硬體與通訊整合技術的長才,期望為企業用戶提供高CP值的UC解決方案。

這次維嘉全球為營邦規劃的解決方案,從傳統的電話節費架構,升級到全IP的整合通訊,大幅提升營邦企業的內外部溝通與決策效益。營邦執行副總林清暉表示:「企業通訊設備網路化是必然趨勢,不少企業隨著營運規模的成長,需要更高彈性且可擴充的語音與視訊架構;而搭配安全、穩定的營邦電信應用的伺服器就是最好的搭配選擇。營邦企業原本就替許多國際知名品牌伺服器代工,所以對自行研發生產的伺服器非常有信心,加上與維嘉全球配合的整合通訊建置經驗,從中了解數位通訊架構下為達到最佳系統效能的伺服器規格需求,也有利於未來走向通訊市場的布局。」

維嘉全球是亞太區少數擁有跨國整合通訊支援服務能力的系統供應商,全球據點多達14個國家遍佈21個城市,能提供跨國性一站式服務。為了讓企業客戶有穩定的視訊與通訊品質,高可靠且穩定的伺服器是最優先的考量。與營邦首度合作就激盪出異業結盟的火花,結合營邦高可靠性伺服器設備與維嘉全球提供的通訊模組與核心作業系統通訊技術,攜手提昇商務通訊的解決方案。在符合客戶成本預算的考量下,提供企業客戶客製化且多元的彈性選擇。

維嘉全球林芳婕總經理也提到,視訊影音存檔的網路儲存設備需求,正大幅快速成長。匯整雙方優勢的整合通訊解決方案,勢必為企業用戶帶來龐大的效益,並降低企業成本。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