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舟光輝三十:COMPUTEX強打四大主題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訊舟光輝三十:COMPUTEX強打四大主題

  • 陳毅斌台北

今年COMPUTEX喜逢訊舟科技三十周年慶,創新技術與產品組合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電腦展強打四大主題實現智慧城市與智慧家庭體驗,包括全球首款智慧型空氣監控解決方案、智慧家庭室內到戶外之監控解決方案、創新Wi-Fi漫遊訊號延伸技術,現場更全面展開訊舟科技積極布局之完整企業高速網路解決方案。

攜手打造全新智慧城市

訊舟光輝三十:COMPUTEX強打四大主題,展現智慧城市物物聯網之體驗。

訊舟光輝三十:COMPUTEX強打四大主題,展現智慧城市物物聯網之體驗。

全球科技業正經歷由硬體轉向軟體、服務的典範轉移過程,訊舟科技致力於打造空氣品質專家提供城市與居民完整的智慧型空氣監測解決方案,包括前端硬體設備、雲端平台及手機App,結合中央研究院學術單位的大數據分析與即時資訊,並攜手台灣的產、官、學、市民,協力共創台北樂活城市的願景。

實現智能家庭物聯網應用場景

訊舟科技提供完整室內到戶外監控解決方案,最新貓眼式門神監控系榮獲2016 COMPUTEX Best Choice與d&i雙獎項殊榮,現場也首次展出嬰兒與寵物攝影機應用,提供用戶即時且方便的監控方案,另外智慧家庭聯網EdiLife 解決方案更獲得2016台灣精品獎銀質獎肯定,COMPUTEX展場提供最新且完整的live demo,歡迎親臨現場與體驗。

創新Wi-Fi漫遊訊號延伸技術

訊舟科技為業界訊號延伸之技術及產品領導廠商,首創Wi-Fi漫遊訊號延伸技術將於COMPUTEX初次登場,此創新技術將全面提升用戶自動且無感轉換之順暢網路體驗,同時全面升級家中網路速度,實現完美且通暢的連網影音與電話的品質。

企業高速網路解決方案

積極布局於企業環境應用的網路解決方案,訊舟科技展出針對企業用戶設計之室內到户外完整企業高速網路解決方案,包括戶外點對點、點對多點遠距離高速連接,最新802.11ac Wave 2 4x4室內室外無線基地台,無線網路高密度高承载管理,以及企業、校園、WISP及公眾上網高速無線解決方案。

三十光輝、訊舟品牌週年慶

成立於1986年,2016年6月正是訊舟科技歡慶品牌三十光輝的時刻,現場舉辦「祝訊舟生日快樂、訊舟祝你/妳身體健康」周年慶拍照及抽獎活動,歡迎蒞臨訊舟攤位,共襄盛舉。您可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101A攤位找到我們。我們展示的重點是持續創新的產品以及智慧生活、智慧城市之空氣品質監控的整合系統解決方案。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