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邦企業於2016 COMPUTEX展出系列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DForum0522

營邦企業於2016 COMPUTEX展出系列產品

  • 孫昌華台北

SB122A-PH。
SB122A-PH。

營邦企業(AIC),將於5月31日起至6月4日的2016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在南港展覽館4樓展出全系列展品,包括主板、機箱、儲存,以及全快閃NVMe及高密度伺服器;同時,因應全球市場對於資料中心的龐大需求,AIC今年更另闢一開放式機櫃專區,一次展出48U、19U以及15U三種規格,充分展現AIC 近年耕耘資料中心及雲計算的堅固實力。

呼應2016主題「雲端運算與資料中心的佼佼者」,AIC將展出一系列規格的開放式機櫃,分別是48U21吋、25U21吋,以及15U19吋三架產品。現場將動態展示OpenStack架構下,巨量資料(Big Data)的Hadoop運算,及安全監控雲端化(VSaaS)應用,提供完整的雲端運算及資料中心數據處理的平台。

另外,AIC在今年COMPUTEX展出全新系列NVMe伺服器,支援各家NVMe SSD,且全系列升級至Intel Xeon Processors E5-2600 v4 Product Family,提供多規、高密度的儲存方案。在1U及2U的外型下,高速、高密度卻低時延的功能,支援2.5吋NVMe PCIe SSD,讓AIC的All-Flash-Array NVMe伺服器足以勝任快速的數據傳輸:大規模的運算及大量的數據分析、內部儲存、Hadoop執行,以及巨型資料庫(VLDB)等。

展位的另一個亮點,AIC展出高密度及高可靠度的儲存伺服器全新系列,高密度儲存伺服器包括了1U12Bay、4U24Bay,及4U60Bay等,全部支援至Intel Xeon Processors E5-2600 v4 Product Family,精巧的機構設計,免去維護人員大小工具的困擾(Tool-less Design);支援熱插拔HDD及風扇,智慧型風扇管理系統及低耗能的設計,將機體的溫度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高可靠度儲存伺服器包括2U24Bay及4U24Bay等,是企業需求多工儲存的最佳方案。全部支援至Intel Xeon Processors E5-2600 v4 Product Family,雙運算節點間可以「主動/主動」的運作模式,節點間可以10 GbE、PCIe NTB或SAS相互溝通即時狀態並隨時支援。搭載的備援系統及可熱插拔的元件,即使是在故障或定時維修時,都能使系統停機時間降至最低,進而增加整體產值。另一方面,由於系統本身已搭載備援功能,更大幅節省系統管理人員冗長重工的備份作業。

在展位現場,AIC也展出一系列的主板、機箱及儲存的JBOD產品系列,更多的創新產品,讓全球客戶及合作夥伴可以一次看足,更能一窺AIC 營邦企業在過往的強固基礎及未來的發展與市場策略。更多的展品資訊與合作機會,請至2016 COMPUTEX AIC展位。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