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COMPUTEX 邑鋒展出新款POS及18.5吋行動醫療車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瞄準COMPUTEX 邑鋒展出新款POS及18.5吋行動醫療車

  • 鄭斐文台北

邑鋒於COMPUTEX 2016展示最新產品。
邑鋒於COMPUTEX 2016展示最新產品。

COMPUTEX 2016,邑鋒針對All-in-One電腦、行動POS(mPOS)、醫療型觸控式螢幕產品等三大領域,均展示新品,箇中內含頗為細膩的設計巧思,都源自於該公司對用戶需求的深刻理解。

邑鋒業務部業務經理張家偉指出,有關All-in-One部分,邑鋒展示StealthTouch II、S-Line II與Cyprus等三大系列新機。其中StealthTouch II相較於前一代產品之最大不同,在於其底座的雙轉軸(Hinge)設計,故可依據應用場域的櫃檯高低,視操作者的方便性,彈性調整為90度直立、180度平放等不同角度;而銷售夥伴在出貨運輸的過程,亦可選擇將StealthTouch II機台調整為摺疊模式,以利縮小包裝,節省運輸成本。

DASH T3整合性強  可滿足多元應用需求

至於一舉整合All-in-One電腦與印表機的S-Line II系列設備,較諸於上一代產品的差異,則是將原本置於底座的硬碟空間,挪移至觸控螢幕背後,讓底座僅需安置印表機,最大程度的縮小了底座空間;而一向頗受客戶好評的「滑輪軌道」專利設計,仍繼續適用於S-Line II系列產品,旨在便於客戶得以透過精簡步驟,快速換置印表機。

張家偉強調,綜觀邑鋒提供的新一代All-in-One電腦產品,清一色走「Cable-Free」風格,透過巧妙的線槽路徑佈設,將原本可能視為雜亂的各色線纜埋藏其中,藉以維持機身外表的美觀及簡潔。此外,邑鋒具有十足的客製化能力,可以針對客戶特殊需求進行逐項變更或設計。

在行動POS方面,邑鋒以DASH T3作為展示主力。DASH T3之所以廣泛滿足不同應用需求,在於具備強大整合性,甚至在物聯網(IoT)熱潮延燒的今時今日,DASH T3還可透過與更多週邊感測元件的結合,大幅脫跳原本結帳功能範疇,進一步肩負大數據採集任務,創造更多營運價值。

DASH T3的Form Factor相當多樣化,除標準底座可外接兩個USB週邊裝置,也提供了帶有L型金屬底座的Low-profile機型,另還設計有壁掛式機座,其機座下方有一個別具創意的區塊,可以在保持美觀的狀態下,幫助客戶巧妙埋藏變壓器。

CarisTouch醫療產品  增列18.5吋旗艦機種

針對醫療級觸控式螢幕產品,其設備本質即是All-in-One電腦,而邑鋒原本提供的螢幕尺寸規格,原已含括15吋、17吋與21吋,但不少歐美客戶反應,15或17吋尺寸略小,21吋又嫌過大,為此邑鋒決定在現有的CarisTouchU醫療系列下新增列一旗艦產品CT18,期望藉由18.5吋的寬螢幕規格,滿足多數醫療院所的需求。

張家偉表示,一直以來,CarisTouch系列產品最普遍的用途,即是行動醫療車,行動醫療車的最大困擾,是在於電力供應,以及需要整合多項裝置進行操作;考量及此,CT18新機種標準配備多達5個USB擴充空間,且因預先將IC卡讀卡機整合入內,無需多佔據USB埠;不僅如此,CT18別出心裁地提供Clean Me功能鍵,醫護人員只需觸按此功能鍵,即可讓電腦螢幕暫時關閉觸控功能,以便爭取時效進行螢幕外觀清潔。

更重要的,CT18揚棄一般行動醫療車搭配使用單顆大電池的慣例,採用內嵌可替換式電池設計,以確保行動醫療效應得以徹底發揮;單憑此一貼心設計,即不難凸顯邑鋒確實擅於捕捉終端用戶需求的諸多細微環節。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