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於台北電腦展推出IoT與IoV檢測認證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DEKRA於台北電腦展推出IoT與IoV檢測認證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

透過無線通訊技術連接終端設備傳輸資訊,整合於交通運送與傳輸的動力車輛、各式機器設備和眾多消費性電子產品於使用情境的急速擴增,在使用過程的通連安全、連線穩定性與互通性、產品運作的性能和可靠性必須得到保障。產品是否足夠安全?資訊傳輸是否可靠有效?對應的無線通訊測試標準與規格要求又是什麼呢?DEKRA攜物聯網(IoT)、車聯網(IoV)檢測認證解決方案亮相2016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為您詳盡解答各種疑問。歡迎參觀了解詳情,DEKRA展位:世貿一館一樓SmarTEX專區,D0512。

得益於集團的專業服務和戰略收購,在不斷增長的無線連接檢測市場裡,DEKRA躋身檢測驗證業全球排名前五,並將持續加強對於物聯網安全領域的投入。2015年1月,DEKRA完成收購快特電波股份有限公司(QuieTek)的協定簽署,完善了DEKRA的業務佈局並進一步提升DEKRA在電子電氣和零部件領域的檢測地位,為IT、電子、汽車工業供應鏈提供完整的電磁相容性(EMC)及無線測試服務。

DEKRA致力於安全90年,為全球排名前五的檢測認證機構。

DEKRA致力於安全90年,為全球排名前五的檢測認證機構。

2015年5月,DEKRA在台灣及大陸地區成立合資企業德凱宜特(DEKRA iST),進而擴展其分支機搆。新成立的合資企業專注於動力車輛、IT、電訊、LED照明、消費電子及醫療電子等應用中的電子故障分析與環境可靠度驗證。延續PCB、PCBA、電子模組與系統等領域的高科技測試水準,致力於為各大企業提供綜合全方位服務。

同年6月,DEKRA收購位於西班牙馬拉加的無線通訊測試公司AT4 wireless。此一併購不僅強化了DEKRA在無線通訊測試與電磁相容性(EMC)測試領域的服務,更為DEKRA在工業4.0和汽車4.0時代全面掌握關鍵技術,引領未來產業趨勢譜寫新篇章。這個位於西班牙南部安達盧西亞的公司為電信設備製造商提供測試與認證服務,業務重心包括無線測試、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測試、和一致性(Conformance)測試。此外,AT4也為網路營運商提供全球服務,包括設備驗收(Carrier Acceptance Test)、實地測試(Field Trail)和互通性測試。

透過在產品檢測認證領域的系列併購,對於消費性電子電機產品、無線通訊與行動通訊和汽車電子產業供應商而言,DEKRA能夠提供更完整的服務組合,覆蓋更多樣化的產業領域,技術支援也將貫穿整個產業價值鏈,並逐步邁向全球領先的地位。

關於DEKRA

DEKRA致力於安全90年。1925年在德國柏林成立機動車監督協會,現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協力廠商專業檢測認證機構。2015年,DEKRA營業總額達到27億歐元。業務遍佈世界5大洲50多個國家,約37,000名員工致力於為路途中、工作中以及家居中的安全提供獨立的專家服務。這些服務包含:車輛檢驗、專家評估、二手車管理、法規認證測試與型式認證、理賠服務、工業及建築檢驗、材料測試與檢驗、產品檢測與認證、業務保障與體系認證、安全諮詢服務、資格培訓、臨時雇傭。2025年DEKRA將迎來 100周年誕辰,其宏願是「DEKRA將成為安全世界裡的全球合作夥伴」!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