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誼世界推出IOT商業及家用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緯謙科技

瀚誼世界推出IOT商業及家用產品

  • 張祐齊台北

K-eyes的四個主要應用市場。
K-eyes的四個主要應用市場。

瀚誼世界(Honeywld)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專注在智慧家庭及物聯網應用及相關產品開發。它的研發團隊來自台灣著名的半導體及系統相關公司,具有20年以上的產品研發經驗。瀚誼智慧家庭產品獲得2008年COMPUTEX Best Choice殊榮,也獲得歐洲媒體評比「StereoPlay(歐洲)」、「Player of the Year(法國)」、「Gold Award(德國)」,產品銷售美國、德國及日本。

近年來瀚誼世界專注於研發智慧物聯網應用產品,成功開發商業(K-eyes)及家庭(K-eyes Home)雲端系統。產品已獲台北知名大醫院採用為智慧醫院應用系統,日本市政府也採用智慧家居長照系統作為安養院銀髮族及兒童照顧。

瀚誼世界智慧物聯網K-eyes商業目標市場在智慧醫院、智慧長照、智慧工廠及智慧辦公室,適用上千人的環境,包含:1.智慧醫院:瀚誼精準定位結合雲端管理系統,適合做主動式即時人員及物資管理,醫院應用有防暴,病人追蹤系統,健康檢查及手術排程及醫療設備管理。2.智慧長照:瀚誼智慧長照系統,貼近銀髮族,提供即時主動24小時貼心保護,適合安養機構及幼兒園。3.智慧工廠:瀚誼智慧工廠4.0系統,能即時主動擔任線上及工程人員管理、生產設備狀態最佳排程、設備盤點與防盜及資產搬運位置管控。4.智慧辦公室:瀚誼智慧辦公室管理系統,提供人員安全管理、節能舒適、高效智能、資訊安全。

「K-eyes主動式智慧定位暨事件管理系統」,適用室內定位需求與遠端資訊蒐集,可將蒐集的數據有效轉換成可加值利用的資料,結合手機APP,可對人員與資源做立即管理,並可快速加乘物聯網的商機。另外藍牙BLE穿戴式感應器具有「緊急呼叫」功能,亦可應用於智慧醫院與智慧工廠。

家庭用戶產品「K-eyes Home主動式智慧家居看護系統」,則具有「緊急通知」、「離家」、「接近」與「返家」自動通知手機的功能,是物聯網的技術應用在家庭成員的安全看護,亦可應用於社區防護網。

未來,瀚誼將朝向成為帶給世界人類幸福、安心和喜樂的企業,並提供最好的產品及服務給全世界的年長者、女性、孩童及需要幫助者。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