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科技和紅帽提供中介軟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惠普科技和紅帽提供中介軟體解決方案

  • 莊秀婷台北

惠普科技(HP)宣布和紅帽(Red Hat)攜手合作,以JBoss企業級應用平台,協助企業突破經濟不景氣的預算限制,達到低花費高效能的商業應用,總持有成本將突破50%,節省一半以上預算。HP正式成為JBoss產品在台灣的總經銷商,搭配既有強力服務系統與多元支援服務,與紅帽為中介軟體解決方案注入嶄新活力。

現今企業IT追求更經濟的加值服務和解決方案,能為企業省下大筆軟體授權費的開放原始碼應用逐漸受到市場重視,紅帽致力研發開放原始碼,旗下JBoss產品具備平台開放性特質,能彈性運作於各種Unix、Windows等伺服器架構,廣泛運用於許多企業系統。JBoss企業級應用平台,將市場領先的技術囊括整合為單一且易用的解決方案,採高可用性技術,確保企業在商業應用上的可靠性,讓企業級JAVA應用更簡單、開放且經濟實惠。

擁有強力軟硬體支援技術的HP,旗下產品線也多具備異質平台或系統支援與整合的機制, 讓企業不致面臨軟硬系統不同調,造成人力與資源浪費。洞悉客戶迫切需求,HP進一步將JBoss企業級應用平台納入中介軟體的服務內容,正式成為JBoss台灣總經銷商,提供客戶從授權、購買、到後續的完整支援,統合軟硬體由前端到後端、一次到位服務。

JBoss企業級應用平台是一套高可用性的開放原始碼技術,屏除複雜設定而採用單一、具彈性、高穩定度的應用程式平台,能提供開發、部署、存放JAVA應用程式和服務導向架構(SOA)的完整套裝服務。可幫助企業的創新功能包括:高效能企業Java應用平台、高生產力企業入口網站解決方案、永不停止的企業整合方案、虛擬資料整合解決方案。此外,JBoss企業級平台為滿足企業全面性管理與開發工具需求,提供全方位應用平台管理解決方案,與創新整合式開發工具。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