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正豫順 推出Mars II 並聯複置不斷電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盈正豫順 推出Mars II 並聯複置不斷電系統

  • 林貞劭台北

不斷電系統(UPS)製造商盈正豫順,近期推出一款名為Mars II的並聯複置系列在線式UPS,其使用先進DSP數位信號處理器,可經由友善的操作介面讀取系統資訊,以及完成個別需求設定。Mars II採雙向逆變器專利設計,不需任何外加設備即可建構 N+1 並聯複置 UPS 系統,是商業伺服器、網路主機、企業儲存主機與通訊機房等工業設備最佳電源保護解決方案。

Mars II UPS採並聯複置負載共享N+1型設計,可輕易地擴充負載容量或增加電源餘裕度,只需經由CAN-BUS連接線將Mars II不斷電系統連接,即可將其操作為並聯系統,不需增加任何額外設備,即可同時連接多達4台Mars II UPS。

盈正豫順 Mars II 並聯複置系列在線式 UPS

盈正豫順 Mars II 並聯複置系列在線式 UPS

Mars II UPS的雙輸入迴路設計方便使用者連接兩個獨立的電源,一迴路提供給整流器使用,另一迴路則作為旁路,而定頻逆變器模式可經由面板按鍵設定,頻率可為50Hz或60Hz。此外,Mars II UPS的LCD/LED 顯示操控面板提供即時電源狀態,如輸入電壓、輸出電壓、電池電壓、電池容量、負載容量、輸入?輸出頻率、UPS內部溫度、故障檢修代碼及UPS狀態等。

Mars II UPS仍具備多項設置,以提升UPS使用的效能及品質,如:智慧型風扇速度控制,以降低機器所產生的噪音;內建的 EPO 功能提供發生緊急狀況時可立即關閉UPS之功能;標準外接電池箱可經由簡單的安裝達到延長數小時的備載時間;DSP數位控制處理器內建的UPS自檢測功能,可協助維修工程師快速找到故障因素,大幅縮短故障排除時間;在發生電氣故障、負載過載、過熱等事件或排程維修時,自動或預先設定的旁路功能將市電直接供應給負載,免除負載電源中斷之狀況,事件排除後則恢復由UPS供電。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