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推出高度相容於HP Z600工作站記憶體模組DDR3-1333 ECC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宇瞻推出高度相容於HP Z600工作站記憶體模組DDR3-1333 ECC

  • 張琳一台北

宇瞻
宇瞻

專業記憶體模組大廠宇瞻科技(Apacer)於日前推出高度相容於HP Z600工作站的DDR3-1333 ECC Unbuffered記憶體模組。HP Z600是最新搭載Intel Xeon 4核心處理器的商務專用工作站機種,Apacer DDR3-1333 ECC Unbuffered DIMM與HP Z600工作站結合,可充分展現絕佳的平台相容性,為用戶提供高穩定且高效能的專業升級方案。

宇瞻科技此款全新高速的DDR3-1333 ECC Unbuffered記憶體模組,以「低功耗」與「高效能」為首要優勢,透過1.5伏特的低工作電壓比DDR2的1.8伏特節省約20~25%的耗電量,且其每秒最大頻寬高達10.6GB,適合應用於大資料量的處理與繪圖工作站中,是特別針對高階電腦與伺服器特性所設計的高速記憶體模組,能有效發揮伺服器在運作時的效能表現,並大幅降低耗電成本。

為提供電腦系統能在高穩定度的模式下運作,宇瞻科技此款最新HP商務工作站Z600專用之DDR3記憶體模組具有ECC自動偵測錯誤功能,可讓資料庫在進行存取等複雜運算時,自動錯誤檢查及校正,進而提升工作站之穩定度與耐用度,成為HP用戶在選擇記憶體升級時的最佳首選。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