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融合中介軟體11g 強化全產品線功能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Oracle融合中介軟體11g 強化全產品線功能

甲骨文(Oracle)近日發布新一代中介軟體產品Oracle融合中介軟體11g產品上市,同時強化全線產品功能,包含Oracle SOA Suite 11g、Oracle WebLogic Suite 11g、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以及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11g等,各產品線皆新增多款創新功能。

Oracle SOA Suite 11g可協助企業提高靈活彈性和適應性,為建立靈活、經濟、有效的IT基礎提供全面、整合、可熱插拔的服務導向架構平台。該產品包含了業界首款基於native服務元件架構(SCA)的SOA平台和設計者(Designer),它將透過對新的綜合應用軟體進行快速整合、統一部署、執行和管理來提高開發者的生產效率,並簡化應用開發流程。Oracle SOA Suite11g可透過簡化服務接入、整合、協作、複雜事件處理(CEP)、監測和管理對下一代商業應用軟體提供支援。

為強化與Oracle融合中介軟體11g之整合,Oracle WebLogic Suite 11g提供目前性能最高的應用伺服器Oracle WebLogic伺服器以及Oracle Coherence、Oracle JRockit、Oracle JDeveloper和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其中Oracle WebLogic伺服器11g是Oracle融合中介軟體中的策略性應用伺服器,也是適用於JavaEE基礎和應用網格的基礎產品,其可用性、效率和性能可讓企業部署可靠的應用,並可進行快速且經濟地擴充,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Oracle WebCenter Suite 11g是一個現代化的企業入口網站平台,可為企業用戶提供延伸的企業2.0和社交運算方案,透過業務流程和所需存取的資訊連結企業內部人員,有助於提高企業用戶和IT部門的效率。其新增及強化功能可讓使用者建立並管理線上商業社群,以建立並加強人員、流程、應用以及資訊之間的聯繫,提高洞察力並加速策略制定之決策,其中包括:Oracle WebCenter Spaces、Oracle WebCenter服務、Oracle商業辭典(Oracle Business Dictionary)、Oracle Composer、任務流程(Task Flows)以及預先整合。

針對身分管理的服務導向安全模式,甲骨文推出Oracle Identity Management 11g的首批元件,包括Oracle Platform Security Services、Oracle Internet Directory 11g、Oracle Virtual Directory 11g,以及Oracle Identity Federation 11g。該公司進一步表示,作為全面宣告式安全架構,Oracle Platform Security Services (OPSS, Oracle平台安全服務)可透過Oracle融合中介軟體提供服務的新型安全服務層,開發者可輕易在眾多應用軟體中建立安全保障,同時將這些應用軟體部署在集中的安全管理架構中,是目前業界首款服務導向安全基礎架構。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