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與聚碩科技聯手出擊 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戴爾與聚碩科技聯手出擊 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 徐漢高台北

戴爾與聚碩科技聯手出擊 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戴爾與聚碩科技聯手出擊 強化在地加值服務

戴爾台灣日前宣布聚碩科技成為戴爾在台灣的策略性加值合作夥伴。聚碩科技不僅代理Dell PowerEdge伺服器、EqualLogic、PowerVault、Dell︱EMC儲存設備、Latitude商用筆記型電腦、OptiPlex商用桌上型電腦以及Precision工作站等全系列產品線,此次雙方合作還將針對線上遊戲、製造與媒體產業等不同企業顧客的特定需求,提供符合所需的各項加值服務,幫助客戶在擴展規模的同時,降低營運成本,將更多的IT投資投注在創新商業模式和增加營收來源上,進而提升獲利。

戴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廖仁祥表示:「在這些企業進行簡化IT環境的過程中,需要的是一個端對端(end-to-end)的IT顧問服務夥伴。我們非常肯定聚碩科技在加值性應用整合服務與全省經銷通路的能力。未來我們將視聚碩科技為戴爾的虛擬團隊,強化戴爾本身在單一服務窗口的優勢,攜手與客戶一同找出關鍵痛點,再針對客戶需求設計出客製化解決方案、經過驗證,再行導入。這一段旅程不僅讓客戶體驗標準化解決方案帶來的效益,更可加快簡化IT環境的建置。」

聚碩科技總經理吳祚綏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戴爾合作,並將戴爾的完整產品線與聚碩現有銷售的Cisco、Citrix、Checkpoint、Microsoft及Oracle等產品整合,畢竟『成功,來自最強而有力的組合』,聚碩長期以來以品牌、技術、通路、服務的最佳組合構築經營發展台灣市場,並致力於客戶軟硬體一次購足的時效與便利需求,有效地提高資訊設備的運作效能,並大幅改善IT體質,協助客戶加速提升企業的效率與競爭力。」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