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P ProLiant G6系列震撼上市 重新定義伺服器的經濟效益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全新HP ProLiant G6系列震撼上市 重新定義伺服器的經濟效益

  • 莊秀婷台北

全新HP ProLiant G6伺服器價格依機型而異。
全新HP ProLiant G6伺服器價格依機型而異。

HP推出全新HP ProLiant G6伺服器系列,較前一代產品效能加倍,讓企業對IT的每一分投資都能獲得更大效益。HP ProLiant G6系列在能源效率、虛擬化與自動化方面的創新技術,使其能滿足各種客戶需求,這些科技創新及技術服務的結合,重新界定伺服器的經濟效益。

新機型HP ProLiant G6標準伺服器擁有11種各樣款式含直立式、機架式與刀鋒式的平台,是HP歷來最大規模的HP ProLiant新產品發表。惠普科技企業伺服器暨儲存設備事業處 副總經理曾純浩表示,現今的客戶比從前更期待在伺服器的投資能獲得最大的報酬率。HP以本身在硬體和軟體開發方面的悠久歷史為基礎,新型的G6伺服器可說是HP在能源效率、虛擬化與服務方面的最佳創新代表。

HP ProLiant G6提供多種內建技術與彈性工具,高度提升伺服器架構的生產力,同時具有許多節約能源的特點,可經由32個智慧感測器自動追蹤整具伺服器的溫度變化,同時具備新通用插槽電源供應設計,提供4種電源供應器,客戶可根據工作量選擇應用,此外其使用HP動態用電控制技術(HP Dynamic Power Capping),能經由動態調整或限制伺服器取用的電力,重新分配資料中心的電力與冷卻資源,堪稱為業界最高能源效率的x86伺服器。

HP ProLiant G6平台提供自動化轉移的方式簡化升級程序,用戶從前一代伺服器升級至HP ProLiant G6(HP Server Migration Pack),只要經由簡單的精靈化驅動程序,這套技術就可將操作系統、應用程式與資料準確無誤地轉移至另一具伺服器。

HP ProLiant G6平台採用Intel Xeon 5500處理器,系列產品包括HP ProLiant DL380、DL370、DL360、DL180與DL160機架式伺服器;HP ProLiant BL 490c、BL 460c與BL 280c刀鋒伺服器;以及HP ProLiant ML370、ML350與ML150直立式伺服器。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