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推出首款觸控式螢幕LCD KVM多電腦切換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宏正推出首款觸控式螢幕LCD KVM多電腦切換器

  • 徐漢高台北

宏正KL3116T LCD KVM多電腦切換器。
宏正KL3116T LCD KVM多電腦切換器。

宏正自動科技日前發表,首款採用觸控式LCD螢幕的雙滑軌16埠LCD KVM多電腦切換器KL3116T,它整合LCD控制端與KVM多電腦切換器,支援USB與PS/2雙介面,可直接安全存取連接16台伺服器,並僅佔1U機架空間。

KL3116T先進觸控式LCD螢幕不必加裝驅動程式,也無需額外序列或USB連接埠,只要簡單與現有IT架構連接即可運作。透過觸控式螢幕,管理者能迅速方便監管伺服器運作,特別是針對需要快速變更組態設定應用環境,其適用在工廠生產線、實驗室、機房,或資料中心。

KL3116T採用雙滑軌設計,其整合可獨立抽拉的17吋LCD螢幕、鍵盤及滑鼠觸控板於1U機架空間內,能有效節省機房使用空間,管理人員在不需使用鍵盤的情況下,可將鍵盤?滑鼠觸控板推回機架內,僅留下LCD螢幕持續監看伺服器運作狀態。

此新品支援USB與PS/2雙介面,管理人員可安全存取不同介面伺服器。此外,透過菊鏈串接方式,可另外再連接多達31台KVM,進而從單一控制端管理多達512台伺服器。

宏正陳尚仲總經理表示,對於需要有效管理生產線,與實驗室運作企業而言,KL3116T是相當理想管理方案。任何在生產線工作的人員,都能了解穿戴手套操作滑鼠困難度,透過KL3116T所提供的觸控式螢幕功能,可協助企業進一步提升整體作業效率。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