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MD Opteron EE六核心處理器 為雲端與高密度運算環境帶來更多元的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新款AMD Opteron EE六核心處理器 為雲端與高密度運算環境帶來更多元的選擇

AMD(NYSE: AMD)宣布即日起開始供應新款平均功耗(ACP)40瓦的AMD Opteron EE六核心處理器。AMD Opteron EE六核心處理器的每瓦效能,較標準版AMD Opteron四核心處理器高出31%,不僅滿足顧客對於高效能的需求,更能降低每部伺服器的耗電量,進而節省資料中心所消耗的電力。

這種超低功耗處理器,適合建置於高密度的大規模IT計畫中,而在這類環境中系統的功耗比速度效能更重要,省下的每瓦電力都對營收有可觀的正面影響。

AMD提供陣容廣泛的省電處理器,現在可以有15種超低功耗伺服器處理器的選擇。AMD所有低功耗處理器均具備完整的功能,結合與標準版處理器相同的AMD-V與AMD-P功能,以支援先進虛擬化與省電功能。

此款40瓦ACP的AMD處理器目前已整合於許多顧客的解決方案計畫,並將由系統廠商推出針對這些顧客在雲端運算以及Web 2.0的需求,滿足其對密度以及低功耗等重要考量因素。

AMD伺服器暨工作站事業部副總裁及總經理Patrick Patla表示:「AMD Opteron EE處理器讓OEM廠商能推出新型節能伺服器,並且絲毫不減少電源管理、虛擬化或效能方面的表現。新款處理器特別設計以協助克服近來被廣泛探討的各種挑戰,針對各種Web服務建構與營運密度極高的資料中心,提高效能並減少耗用的資源。 」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