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洲資訊Hermes採用Intel模組化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捷洲資訊Hermes採用Intel模組化伺服器

  • 廖于嬋台北

Hermes 6U刀鋒伺服器,內建節能技術,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可節省多達20-30% 的能源。
Hermes 6U刀鋒伺服器,內建節能技術,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可節省多達20-30% 的能源。

無論企業規模大小,都需要利用不斷的更新技術來保持競爭性、靈活性和生產能力,不過後續的管理能力、IT成本增高、資源有限、企業壯大後技術過時等問題,卻往往削弱了企業的競爭力。捷洲資訊推出一款採用Intel模組化伺服器規格標準的模組化(刀鋒)伺服器-Hermes,透過全新的系統設計,強調其靈活簡便的特性,可滿足企業的各種需求。

Hermes為一台6U高度的刀鋒伺服器,1個機箱中最多可支援6個伺服器計算模組和14個存儲硬碟,集成了儲存單元、計算單元和網路單元,將一般伺服器上的各種元件設計成各項模組,讓1台機器即可實現多種功能;在這波不景氣及重視節能省碳的時代中,捷洲採用Intel模組化規格的Hermes,確實能降低了許多企業花費在伺服器系統上的實際成本。

放眼2009年,企業面臨持續增加的龐大資料儲存需求,重點課題已從如何增加儲存設備,轉而變成成如何更有效管理持續增加的資料,捷洲面對這樣的市場趨勢,有信心其採用Intel模組化伺服器規格標準的模組化伺服器-Hermes,擁有網路持續執行時間加長、與企業一同成長的靈活性、提高資產利用率、獨特的服務能力、 點到點管理、加強資料保護力度等優勢,能夠滿足企業的相關需求。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