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購併IBRIX 儲存事業再下一城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HP購併IBRIX 儲存事業再下一城

  • 莊秀婷台北

HP日前購併企業級檔案服務系統廠商IBRIX,該公司軟體主要可提供資料保護與高可用性能,為極度橫向擴充、雲端與高效運算部屬提供完善的資料管理服務。有些企業因資訊流量高度密集而採用規模較大之應用環境,往往可能造成儲存效能不足的工作流程瓶頸,而IBRIX解決方案正好可幫助企業節省成本,輕鬆儲存用戶產生的巨量資料。

Fusion套裝軟體為IBRIX旗艦產品,能幫助用戶在業務需求增加時順利擴充儲存空間,藉由應用程式調整設定,IBRIX最高可將儲存空間擴充到數十petabytes,以挑戰需求最大作業環境,並妥善管理日益暴漲的資訊。

IBRIX創立於2000年,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畢瑞萊卡(Billerica),三年前成為HP事業夥伴。IBRIX有53個員工,所服務的175家企業用戶分布於通信、媒體、娛樂、網路、石油、天然氣、醫療、生命科學及金融服務市場等產業。

HP解決方案加上IBRIX軟體後,將更強化HP在整合儲存市場可提供的服務,包括橫向擴充、高效運算、雲端儲存與資料歸檔裝置等。這個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高達20%,與NAS和外部儲存裝置市場相較,發展相當快速。

目前,IBRIX的軟體可搭配 HP SANs解決方案(StorageWorks storage area networks)、HP ProLiant伺服器系列、 HP刀鋒系統 (HP BladeSystem)、以及HP ProCurve的乙太網路交換器與管理軟體。從架構的設計、轉移,到共同資料中心的管理,透過IBRIX的儲存軟體與HP商業科技方案的結合,用戶將獲得全套產品與服務,將儲存環境效益擴充到最大值。

HP指出,購併程序將於30日內完成。在正式手續完成後,IBRIX將整併到HP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之下的儲存解決方案事業處 (StorageWorks Division)。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