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環球儲存15,000轉企業級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日立環球儲存15,000轉企業級硬碟

  • 企業IT編輯部

伴隨著不斷攀升的營運成本,現今企業的IT預算大多持平,甚至漸被刪減。然而在企業資料有增無減、敏感性資料仍須獲得適當保護的情況下,兼顧儲存效率、資料保護以及資產回報率(ROA),便成為數據中心管理者的重大挑戰,在這樣的環境條件下,每項可用的技術都必須創造最大的價值、效率及安全性。

有鑑於上述需求,日立環球儲存宣布推出2款針對Tier 0/1、關鍵性任務、及企業儲存應用所研發的15,000 轉Ultrastar硬碟。該2款硬碟分別為日立首款2.5吋15,000轉6Gb/s SAS介面的Ultrastar C15K147,以及採用日立第4代高容量硬碟技術的3.5吋600GB、可搭載6Gb/s SAS或4Gb/s FCAL介面的Ultrastar 15K600。

日立環球儲存推出超高速15,000轉企業級硬碟。

日立環球儲存推出超高速15,000轉企業級硬碟。

為協助企業保護敏感性資料、遵循隱私及資安相關規範,日立推出的這2款自動加密企業級硬碟可滿足企業的資安需求,為旗下10,000及15,000轉Ultrastar硬碟系列添增更多產品選擇。

日立目前已成功將分層儲存方法的應用、執行加密技術、降低能耗、以最小空間條件達成最大程度的冷卻、或透過獨立零組件與系統實現最大運作效能等技術,納入每款企業級硬碟的設計中,並不斷致力提供更理想的速度、儲存密度、能耗及可靠度。

這2款全新硬碟不但採用旋轉振動保護(Rotational Vibration Safeguard)和工作量檢測(Workload Detection Technology)等成熟技術,更締造了硬碟可靠度紀錄、達到160萬小時的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ean-time-between-failure)。日立Ultrastar全系列產品均採用先進能源管理,因此數據中心可任意搭配使用Ultrastar硬碟,滿足容量及能源配置最佳化的需求。

副:強化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
主:昇陽與富士通攜手推出新款SPARC64處理器

昇陽(Sun Microsystems)與富士通(Fujitsu)日前發布全新4核心SPARC64 VII處理器,並強化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產品線記憶體控制器。新款SPARC64 VII處理器效能較前一代提升25%,並加強記憶體存取功能,新版SPARC Enterprise系統是部署伺服器整併,以及大型資料庫、BIDW、ERP、人力資本管理(HCM)等企業關鍵應用的理想平台,並提供此系列產品第2次機箱內升級(in-box upgrade)的機會,且能讓現有的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進行無縫升級。

新款處理器強化了單執行緒以及整體系統的效能,SPARC Enterprise M9000與M8000伺服器的處理器工作頻率為2.88GHz;而SPARC Enterprise M5000與M4000伺服器的處理器工作頻率則為2.53GHz。SPARC Enterprise M8000與M9000伺服器還強化了記憶控制器,在執行耗用大量記憶體的作業負載時,可大幅改善資料吞吐量。

昇陽電腦系統事業群執行副總John Fowler表示,昇陽的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搭配Solaris作業系統,不僅能提供大型主機等級的效能與可靠度,還具備虛擬化與伺服器整併功能的開放系統,十分引人注目。富士通企業集團副總裁Noriyuki Toyoki表示,加強版的SPARC64 VII處理器提供世界級的效能,透過處理器的升級,客戶無須犧牲既有的IT基礎設施投資,就能改善業務績效與營運效能。

昇陽與富士通透過新款4核心SPARC64 VII處理器,持續提升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的運算能力,也讓企業的長期投資更有保障。新系統以超過15年的2進位相容性(binary compatibility),及SPARC64處理器「混搭」(Mix-and-Match)架構,加上Dynamic Domain與Solaris Container等虛擬化技術,從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新款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可在1個網域內混合SPARC64 VI與VII處理器的伺服器,讓客戶無需停機,也不需要變更硬體,就能動態加入運算資源。此外,在整合Oracle資料庫與Solaris 10的動態記憶體管理後,SPARC Enterprise伺服器上的Oracle資料庫可即時運用額外的記憶體,不會造成任何服務中斷。

附檔:

廠商資訊
麟瑞科技
電話:(02)2651-2340
網址:http://www.ringline.com.tw/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