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Microsoft技術的HP刀鋒型系統組態套件 讓刀鋒環境建置與整合更簡易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因應Microsoft技術的HP刀鋒型系統組態套件 讓刀鋒環境建置與整合更簡易

  • 莊秀婷台北

HP推出專為Microsoft技術所打造的全方位HP刀鋒型系統組態套件,協助各企業組織能以更快速度和更精簡的成本,針對Microsoft企業級應用程式進行部署、升級,進而整合為更通用的基礎架構。新解決方案建置元件,包括採用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作業環境的協同作業組態,以及Microsoft SQL Server作業環境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建置元件。

HP刀鋒型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元件為最佳實例組態套件,方便企業部署可靠、最佳化的基礎架構以支援其企業級應用程式。部署此組態套件後,解決方案建置元件便可協助企業免於在整合技術和企業應用程式時面臨難題。此HP刀鋒型系統包括所有能為企業節省能源消耗、空間和時間的基礎架構要件,電腦運算、儲存裝置、網路功能、電源和散熱功能以及管理功能。

適用於Microsoft技術的HP刀鋒型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元件。

適用於Microsoft技術的HP刀鋒型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元件。

由HP和Microsoft授權的合作夥伴可輕鬆安裝並整合Microsoft應用程式,迅速部署並最佳化客戶基礎架構。使用HP刀鋒型系統解決方案建置元件後,中小型企業便可利用企業級的專業整合技能,有效運用時間和重要資源進一步支援技術基礎架構。中小型企業在導入初期,可先安裝部署成本較低、規格較小的 HP刀鋒型系統c3000,隨後再視需求擴充為較大型的HP刀鋒型系統c7000。HP的刀鋒型系統技術與Microsoft應用程式整合後,能提供更靈活的基礎架構,處理瞬息萬變的企業需求。

新解決方案建置元件屬於HP刀鋒型系統解決方案建置計畫(HP BladeSystem Solution Builder Program)的一部分,而Microsoft亦屬此全球技術和服務供應商社群的一員,協助加速客戶在HP刀鋒型系統上部署解決方案的時程。HP和Microsoft策略夥伴合作計畫,提供客戶整合式解決方案,此一合作已長達20餘年,HP和 Microsoft以策略性方式共同確保Microsoft應用程式能提供使用者流暢操作體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