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eDC提供企業災後重建諮詢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Acer eDC提供企業災後重建諮詢

  • 徐漢高台北

八八風災後,宏碁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Acer eDC)深知受災企業希望快速且安全的重新打造基礎資訊設備,同時建構更穩定、更安全的環境的需求,即日起將提供企業災後重建諮詢。

在面臨如八八水災一般難以事先預測及預防的重大天災時,企業面臨最大困境是如何快速地在災後重新建立良好的資訊與資料系統,藉此不但能夠恢復企業原有的各項珍貴文件、檔案以及客戶的資訊、服務,同時也能協助企業快速地從災難中回復正常運作。然而異地備援機制的落實,是網路時代企業全球化營運不中斷的利器,不僅能保障企業重要的資訊財產,更是實踐長久服務、永續經營的最佳保證。

「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企業無不展開全球業務布局,為協助國內企業在國際舞台的運籌帷幄,acer eDC建構國內最大的資訊管理中心。」acer eDC副總經理張善政強調:acer eDC的建築結構採取可抗七級地震與十三級強風的硬體設計,同時也導入N+1設計的機電備援設計,就是要讓企業客戶的資料受到最佳的保障。

張善政進一步說明:acer eDC建置之初,已全面性的考量客戶的需求,如何在各種災害中依然保持機房的穩定性,確保客戶資料的高度安全性。面對無預警的天災人禍,也要提供企業穩定的服務,讓客戶不因災變而影響對外的維運。因此,看到此次八八水災帶給企業嚴重損失,acer eDC願意盡全力提供受災企業最溫暖的關懷,提供最完善的機房環境,協助企業進行災後復原與重建,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企業可以開始營運。相關詳情請上acer eDC官網查詢。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