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強化Windows虛擬化技術的管理和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F5 強化Windows虛擬化技術的管理和支援

  • 賴姿侑台北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ing, ADN)廠商F5 Networks今天宣佈,推出專為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所打造的F5 Management Pack解決方案,可幫助F5和微軟的客戶能一起動態管理虛擬環境下的應用遞送。
F5解決方案可為虛擬化環境提供最佳化及可用性,幫助IT部門員工可針對虛擬化環境下的應用做出更好的決策,並自動管理虛擬機器。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表示,不論是部署在實體或虛擬伺服器上,所有應用都能享受到應用遞送控制器(ADC)的效益。現今部署虛擬伺服器應用的公司,碰到最大的挑戰,便是如何管理虛擬機器。

虛擬化伺服器基礎架構的動態管理
F5推出管理套件加入效能與資源最佳化功能。具有PRO的管理套件結合微軟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與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後,可同時為用戶的應用遞送網路及伺服器環境提供更高的可視度,協助IT部門在網路或使用者狀況有所變動時,更有效監控與動態管理應用遞送情形。此外,F5管理套件現在也能為客戶提供改善應用遞送的訣竅。
微軟伺服器暨工具處業務虛擬化解決方案行銷總監Dai Vu表示,微軟樂見F5擁抱我們動態資料中心的願景,提供具備RPO的管理套件,以便能夠無縫隙整合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2008 R2。雙方產品的客戶現在終於能享受F5最新管理能力,使他們能更清楚體會並徹底滿足特定應用使用者的需求。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