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推出LeftHand P4000 SAN簡化虛擬架構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HP推出LeftHand P4000 SAN簡化虛擬架構方案

  • 莊秀婷台北

(左至右)HP企業伺服器暨儲存事業處副總經理曾純浩、企業伺服器暨儲存事業處經理張瑞弘、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協理范欽輝。
(左至右)HP企業伺服器暨儲存事業處副總經理曾純浩、企業伺服器暨儲存事業處經理張瑞弘、企業系統服務事業群協理范欽輝。

HP日前發表全新分享儲存方案LeftHand SAN Solutions,藉由精簡伺服器虛擬化配置來提高商業可靠度並降低成本。HP企業伺服器暨儲存事業處副總經理曾純浩表示,客戶需要靈敏且整合性高的儲存方案,讓虛擬化效能發揮到極致。目前已在亞太地區上市的LeftHand解決方案讓資料儲存和利用更完善地切合需求。在業界標準作業平台下,這個方案同時也讓客戶依需求擴充儲存環境,配合業績成長腳步。

普遍而言,企業在建構虛擬化環境時,時常忽略重新設計儲存設備,如此一來,會降低資料可用狀態並造成儲存設備效能運用的浪費。此外,企業也經常面臨到當業務需求增加時,因儲存空間不足而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困境。

HP新發表的LeftHand P4000 SAN解決方案系列提供1個水平擴充型(scale-out)儲存設備,不但能有效資料複製,更同時自動將資料分散到各個儲存區以平衡各區的資料處理量。此外,在操作實體與虛擬技術架構時,為確保有效配合程式需求,程式操作者可以伺服器的虛擬環境來有效配置儲存空間。

HP也發表首創在虛擬化刀鋒伺服器架構中的高效能分享儲存方案。最新的HP StorageWorks SB40c with P4000虛擬化儲存區域網路應用軟體配套(HP StorageWorks SB40c with P4000 Virtual SAN Appliance Software bundle)是一可擴充的儲存區域網路(SAN)。它可因應快速成長的儲存需求,在HP刀鋒系統架構中依需求配置資料,同時也具備在複合刀鋒工作站內進行交互擴充的功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