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9390 提供可靠的集中式供電保護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伊頓9390 提供可靠的集中式供電保護

  • 廖于嬋台北

企業資料中心的數量與規模日益增大,但居高不下的運營成本、日趨驚人的能源消耗已造成嚴重的資源浪費和環境的污染。伊頓Powerware 9 系列UPS 作為「伊頓綠葉解決方案」的代表產品之一,解決資源浪費和運營成本過高的問題,為了滿足企業資料中心需求,UPS製造商伊頓公司加強了該系列產品的推廣力度,協助用戶建設更為節能的綠色機房和可持續性資料中心。

伊頓Powerware 9390,擁有黑色時尚的外觀,先後為金融、政府、製造等公共工程專案護航,獲得了行業用戶的一致認可。9390以其最佳的產品性能、先進的產品技術以及靈活的安裝和強大的管理功能,成為中大型電腦房、網路通訊和工程自動化系統等關鍵負載設備可靠夥伴。其採用獨特的雙轉換設計,容量範圍在40~160KVA之間,能夠充分滿足工業應用的惡劣環境,通過逆變器的PWM脈寬調製技術,使得輸出功率因素高達0.9,整機效率高達94%,極大的提高了產品的性能,降低了用戶的運行成本。

專利的ABM電池管理技術,能對電池進行間歇式的充放電管理和即時的電池監控技術,只在需要的時候才對電池充電,這樣可減小浮充電流對電池所造成的傷害,並有效防止電池的老化,可使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延長達50%以上,也可及時向用戶提供電池組工作的狀態和故障等關鍵性資訊。

模組化設計,僅需很小的安裝空間,而上進線或下進線的電纜配線方式,使得所有的維護操作均可通過UPS前部完成,加之獨特的頂部出風的風道式冷卻系統的設計,可使UPS可完全靠牆或者並排安裝,節省更多的空間使用成本;配備2?4個X-slot通訊擴展插槽和一個RS232通訊介面,配合伊頓的多種通訊擴展卡就可以滿足不同要求的監控通訊,另外,隨機免費贈送的software suite套裝智慧監控軟體更可實現UPS故障報警和即時監控,並對跨平臺作業的墮胎伺服器系統實現智慧的供電保護。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