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Net Hermes R2000 首款最省電、24H不間斷之新平台架構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JCNet Hermes R2000 首款最省電、24H不間斷之新平台架構伺服器

  • 廖于嬋台北

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規格非常齊全
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規格非常齊全

由第三方媒體公開測試,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再次令人驚艷,不但處理效能更快更好,更是7款測試機種中最為省電的機型,僅需400瓦且有80plus省電認證,短機身輕量型設計,約是一般標準伺服器的一半安裝,安裝在一些較淺的機櫃中也不會突出來,而快速的運算效能,相較於國外高單價機種亦不遑多讓,真可謂是專為網站設計,適用24小時不間斷處理的經濟、高效能伺服器機種。

採用400W 80Plus、新世代散熱、省電設計,綠能應用再提升

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 採用Intel Xeon 5500 系列的處理器,其電源管理發揮極大的省電功能,系統待機耗電僅需10瓦,比其上一代大大減少50%。新整合式功率閘極(integrated power gates)以英特爾獨有的high-k金屬閘極技術為基礎,可允許待機狀態的處理器核心個別地降低其所使用的電力;此外,電源管理功能提供達15種自動化操作狀態,可在不犧牲效能的前提下,藉由即時輸出處理來調整系統耗電量,大幅改善晶片電源管理。除了常見的運作燈號設計,還有多個散熱孔,以及兩個U S B 插槽。為了達到縮短機身,同時又兼具優異的散熱效果,捷洲資訊在硬體設計耗費許多苦心,將常見的平躺式主機板改為直立式,讓伺服器內部的散熱效率大增,只需要兩個風扇就能順利將冷空氣抽入,搭配背版的散熱孔,比起一般伺服器需要搭配4~6個風扇,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耗電量更低,且有電源有80plus國際省電認證,堪稱企業綠能應用的再提升,真正為企業主省荷包。

搭配超大容量記憶體,適用大量運算需求的環境

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在主機板中針對每顆處理器,分別提供了3條DDR3規格插槽,每條最多可支援8 G B容量,所以,最多可安裝到48GB容量的記憶體;搭配Intel Turbo Boost技術,可依照資料量的大小動態超頻,提供額外的運算能力。在硬碟機方面,同時支援S A S 、SATA兩種介面規格,搭配主機板的磁碟陣列晶片,可自行選擇速度較快的RAID 0模式,或者高安全性的RAID 1鏡像模式。而熱抽換模組的設計,能在最短時間更換故障硬碟,大幅減少硬碟故障造成的停機時間,綜合來說,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非常適用在大量運算需求的環境,特別是網際網路服務業者,以及24小時不停機線上遊戲廠商。

內建KVM over IP模組,大大提升管理效益

除了優異的性能,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亦內建具整合管理功能的KVM over IP模組,不但是免費提供、能透過一台可同時管理多台伺服器,並提供SSL加密服務,讓遠端管理者不會因為在遠端操作,而使資料有外洩疑慮,且能突破距離的限制,透過IP封包直接監控伺服器的運作狀況,萬一發生故障需要重新開機時,還能夠進入BIOS畫面,直接檢查硬體設備的狀況,提高故障排除的時間,省去車舟勞頓之苦,同時提高資料中心的安全性,加上資料傳輸的過程中都受到相當地嚴密保護,也不用擔心被駭客入侵,大大滿足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

JCNet Hermes R2000(i1-272AH4)規格非常齊全,無論是運算效能、省電節能或是對資料的保全性來看,都能夠符合大量運算環境下的需求,是非常適合企業用戶採購的選擇之一。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