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暨部門型專屬機房 6大需求Hermes一機搞定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中小企業暨部門型專屬機房 6大需求Hermes一機搞定

  • 廖于嬋台北

Hermes建置Application Server與Storage Solution最佳解決方案。
Hermes建置Application Server與Storage Solution最佳解決方案。

取名為希臘商業之神Hermes的Modular Server,是依循Intel模組化伺服器規格標準開發,由捷洲資訊代理,是1套易於部署、設定與維護,兼具彈性與效能的主機系統,具備卓越效能,可滿足網站建置、高速運算、資料儲存、ERP管理、mail server、文件應用管理…等企業多種需求,是建置Application Server與Storage Solution最佳解決方案。

Hermes採用Intel Multi-Flex技術,包括SAN儲存設備、主機運算模組與網路設備,最多可支援6組運算模組,可視企業需求逐步擴充,可搭配6顆3.5吋SAS/SATA硬碟或14顆 SAS 2.5吋硬碟,集中式的資料備份與虛擬存取設計,提供,RAID 0、1、1E、5、6、10…等不同等級最完善資料保護資料,內有2組Ethernet Switch模組,可整合SAN與管理模組,不但是系統主機、更是儲存空間,可說是一機多功的部門型專屬機房。

不僅安裝方便,操作管理更是輕鬆,提供實機圖形化管理介面,Easy遠端管理,具完整系統備援與熱抽換能力,能提升IT服務有效性,且彈性電源選擇,一般室內插座即可使用,支援100~240V電壓,統合的電源與散熱設計,可有效降低主機維運成本。最重要的是,其靈活簡便的整合式服務特性,支援新一代Nahalem晶片,提供最高可達96核心的運算處理能力,能滿足企業的各種需求,無疑的是企業主的最佳選擇。

為增進各地經銷商對該產品應用了解,捷洲資訊特別配合Intel通路經銷商大會(ICC 2009),分別於6/9桃園福容大飯店、6/10台中金典酒店、6/11台北喜來登飯店、6/16高雄漢來飯店、6/17台南大飯店,舉行巡迴展示會,歡迎蒞臨現場參觀。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