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宣布買下Woven Systems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Fortinet宣布買下Woven Systems

  • 黃書瑋台北

UTM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領導供應商Fortinet,宣布買下Woven Systems一些智慧財產與特定資產。Woven Systems之前為高效能電腦運算市場的乙太光纖路由解決方案供應商。Woven的高速路由與精密的流量管理技術,將被用來進一步提升Fortinet FortiGate-5000系列產品的效能。

Woven10 GbE交換器擁擁有客製化設計的ASIC路由晶片,與獨特的流量管理功能。Fortinet計劃將Woven的技術,與自有客製化設計的網路與內容處理器結合,強化延展性,賦予FortiGate-5000系列設備更佳的安全加速處理能力。在機箱式產品中增加路由交換能力,意味著2個安全刀鋒機板間能擁有更快的速度,能為Fortinet的高階客戶,包括大型企業、電信業者和服務供應商,提供更卓越的延展性與效能。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