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I 3ware SATA RAID控制卡支援英特爾固態硬碟 可提升分層式儲存網路的固態硬碟效能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LSI 3ware SATA RAID控制卡支援英特爾固態硬碟 可提升分層式儲存網路的固態硬碟效能

LSI近日針對3ware 9650SE SATA RAID控制卡推出新款韌體,支援Intel X25-E Extreme SATA固態硬碟(SSD,Solid State Drive)。此新版韌體針對英特爾的固態硬碟提供完美的相容性,以支援伺服器、儲存及高階工作站。

Intel X25-E Extreme固態硬碟採用單層單元(SLC,Single-level Cell) NAND快閃技術,不僅可提供高速的讀取與寫入,更具備高度可靠性。LSI 3ware 9650SE PCI Express至SATA RAID控制卡可輔助英特爾固態硬碟,創造出高效能與高可靠度的硬體RAID保護功能。

LSI全球通路銷售與行銷總監Brent Blanchard表示:「LSI控制卡扮演核心的角色,不僅提升固態硬碟的效能,還能保護現有的硬碟投資。此外,單一3ware控制器卡能支援多種規格的硬碟,並維持硬碟的效能,不僅讓用戶在使用上更容易,並替現有的企業SAS與SATA系統降低成本。」

LSI提供多款3ware RAID控制卡,包括全系列低型SAS/SATA介面卡,以及全系列2至24埠的SATA介面卡。無論搭配何種儲存介面,3ware RAID管理介面與軟體套件,都能提供使用者更簡易的設定流程。

透過LSI全球經銷商、整合廠商及加值零售商等通路,皆已開始販售LSI 3ware 9650SE SATA控制卡,並提供各種連結埠組態。現有客戶與新客戶可至www.3ware.com/support/download.asp網站,免費下載LSI 3ware 9.5.2的升級韌體;亦可瀏覽LSI通路網站www.lsichannelgateway.com,查詢詳細資訊。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