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ttan Associates 配送和運輸解決方案預備運行於 IBM 虛擬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Manhattan Associates 配送和運輸解決方案預備運行於 IBM 虛擬技術

隨著伺服器虛擬技術的不斷發展,用戶可在整個企業內部優化運算資源的同時,大幅度降低成本和經營費用。雖然這一技術具有實施靈活性,但是如果運行於伺服器的高輸出率解決方案未在虛擬化環境下進行檢驗,會可能導致性能問題。為了支持這一技術,供應鏈優化服務供應商 Manhattan Associate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MANH)宣佈其倉儲管理系統(WMS)和運輸計劃執行解決方案(TP&E)已通過檢驗,能正式在基於 PowerVM 虛擬技術的 IBM AIX 6.1操作系統上運作。

IBM PowerVM 虛擬技術通過 IBM Power Systems 系統為 AIX 操作系統提供具有行業優勢的虛擬技術。PowerVM 技術將客戶端處理器和電腦輸入/輸出(I/O)資源進行虛擬化,從而提高運算資源的使用率,增強基礎設施靈活性,降低整體成本。透過虛擬技術,可將多個操作系統和軟件集成到單一平台上,以動態方式進行平台分配,滿足業務和應用需求。

Manhattan Associates WMS 客戶,加拿大最大零售商 Loblaw 技術副總裁 David Markwell 表示:「通過利用 IBM Power Systems 技術實現 Manhattan Associates 方案虛擬化,可讓我們更迅速地回應新的業務需求,在不增加硬件費用和耗電成本的基礎上創建測試開發環境。」

Manhattan Associates WMS倉儲管理方案為其配送管理系統的核心,旨在通過廣泛的供應商和合作夥伴網絡,實現最佳協作和溝通功能。TP&E 為 Manhattan Associates 運輸週期管理系統內的一套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提高物流能力,加強貨運活動端對端的可視度。 Manhattan Associates 產品已通過IBM各類軟件完成了優化程序。

關於IBM的詳細介紹,請瀏覽網站 http://www.ibm.com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