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推出支援MAC OS X開發軟體NX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SIEMENS PLM SOFTWARE推出支援MAC OS X開發軟體NX

  • 俞鴻樟台北

Siemens PLM Software日前推出支援64位元的Intel處理器Mac OS X之NX軟體。此為該公司旗艦級數位化開發軟體,它也把Apple作業系統,納入其所支援的一系列操作環境中。Siemens PLM Software產品開發部副總裁Joan Hirsch表示,能在NX CAD/CAM所支援的廣泛操作環境基礎,加入對Apple作業系統支援,將進一步擴大其使用靈活性,使客戶能在NX廣泛作業系統中隨意選擇。

NX能在全球製造領域內,得到廣泛採用,最主要是它能支援Windows、UNIX,和Linux各種操作環境,在多個或單一作業系統中都可部署。Eggimann設計公司Marcel Eggimann指出,NX能滿足Eggimann所有產品設計及製造需求。NX近幾年都是Eggimann專用CAD/CAM軟體,同時也一直採用Mac作為首選系統。現在,透過將這2種技術相結合,真正實現兩全齊美。

NX的Mac OS X版本,彙集所有強大CAD和CAM功能。此外,透過嵌入NX的rich client能力,及基於Apple Safari Web流覽器的thin client,它還能支援 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平台。該NX可充分發揮Teamcenter所有的PLM組合能力,包括其支援多平台CAD的策略能力。DEVELOP3D.com總編輯Al Dean說,越來越多要求主要軟體工具,能應用在自選作業系統中,Siemens PLM Software透過讓NX支援Mac OS X,會擁有強大優勢。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