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 EDS更名為惠普企業服務事業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惠普 EDS更名為惠普企業服務事業部

HP全球總部宣布旗下的EDS,即日起更名為 HP企業服務事業部 (HP Enterprise Services, HPES)。本次的更名,象徵HP整合 EDS一年有成,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的里程碑,更顯示企業科技服務在HP的產品線中日益重要的全球地位。

HPES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Joe Eazor 表示,客戶期待HP能充份發揮所有產品線、服務與解決方案的最大功能以協助他們因應業務上的挑戰。結合EDS這個47年老字號的優良服務品牌資產與HP在資訊科技業界的領導力,相信將成為全球領先的IT服務供應廠商。未來將持續提供客戶所期待的卓越服務。

考慮到併購EDS之後對惠普在事業廣度與深度所帶來的積極影響,HP企業系統服務事業集團 (HP TSG)此後也將更名為 HP企業業務集團 (HP Enterprise Business)。該事業單位的服務範圍甚廣,涵蓋伺服器、儲存設備、軟體、網路通訊產品及科技服務,企業或政府組織無論大小,都可以獲得最佳的客製化專業服務。

在今年第三季財報中,HP企業業務集團的營業收益佔總收益的47%, 以non-GAAP 營業利潤計算則高達60%。HP企業業務集團仍然由執行副總裁 Ann Livemore 領軍。

Livermore 說,許多客戶在科技環境下面臨嚴峻的挑戰,基礎架構的靈敏度低、不斷增加的應用程式方案,再加上巨量而繁雜的資料,這些都限制了IT為業務帶來增值的速度。在協助客戶管理和改良科技環境以獲得更好的業務成效方面,HP是最佳的合作夥伴。


關鍵字
商情專輯-伺服器專區